嘉縣行銷「上帝金戒指」 攝影比賽不夠看...加碼F16衝場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政府為行銷日環食加碼空軍秀,6月21日下午5點將有5架F16戰機以大雁造型飛過北回歸線太陽館,也讓之前「飛鷹呼叫塔台!日環食空勘任務完成,準備返航」經典行銷影片台詞即將成真。

▲嘉義縣行銷日環食加碼F16衝場(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行銷日環食加碼F16衝場(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F16衝場結合日環食奇觀這輩子僅此一次,歡迎全台攝影好手來嘉!追日、追焦、衝一波!」縣長翁章梁說,只要在活動當天捕捉嘉義縣特色地標結合日環食奇景,7月3日前投稿到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總獎金超過6萬5千元,等你來挑戰!

▲嘉義縣行銷日環食加碼F16衝場(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如何拍出日環食美照有幾個小技巧要提醒,注意不要直接用單眼相機對準太陽拍攝,會造成相機裡感光元件被燒毀,需搭配使用減光鏡,才能拍到日環食;平常用手機拍照的朋友們也別失望,可將目視用的減光片貼於鏡頭前減光,使用手動模式就能控制對焦(設在無限遠)、固定ISO,再依太陽曝光程度調整適當快門速度,若手機無手動模式功能,可使用曝光補償(調到-的位置)減低太陽過曝。

本次攝影比賽將在7月中旬進行評選,選出金、銀、銅三獎,各頒發新台幣2萬元、1萬5千萬元、1萬元獎金及獎狀,另外挑出20名優選,頒發1千元獎金與獎狀作為獎勵,其中金銀銅得獎者將在7月「2020東石海之夏」活動進行現場頒獎表揚,詳細比賽辦法請上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官網查詢。(網址:https://www.tbocc.gov.tw/)

隨手拍都是美照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