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版金巴蘭」今夏必衝!北海岸最新玩水、衝浪秘境曝光

▲台灣的海岸風情不輸國外,新北金山區就藏有一處「台版金巴蘭」秘境。(影/記者劉亮亨拍攝、製作)

▲▼北海岸沙灘衝浪秘境台灣金巴蘭           。(圖/記者劉亮亨攝)

▲福華大飯店於5月底結束營業後,後方的沙灘成為戲水新秘境,寧靜氛圍被攝影玩家稱之為「台版金巴蘭」。(圖/記者劉亮亨攝)

記者彭懷玉/綜合報導

最新衝浪秘境在這!金山翡翠灣的福華大飯店於5月底結束營業後,後方的沙灘成為戲水新秘境,許多旅客換上比基尼,帶上衝浪板,寧靜氣息相當迷人,由於罕為人知,被攝影玩家比喻為「台版金巴蘭」。不能出國,在國內也能享受如置身峇里島度假的幸福悠閒。

▲▼北海岸沙灘衝浪秘境台灣金巴蘭           。(圖/記者劉亮亨攝)

▲翡翠灣福華大飯店後方的大片沙灘,在停業後成了浪人玩家聚集的秘境。(圖/記者劉亮亨攝)

疫情延燒,國際客來不了,是壓垮翡翠灣福華大飯店的最後一根稻草,26年歲月於今年5月底劃下句點,而後方的沙灘卻成了浪人聚集的新秘境。不少旅客攜帶衝浪板,女生則換上比基尼,無論是玩水、做瑜伽、打沙灘排球,或是帶上烏克麗麗彈奏樂音,也有衝浪客趁著好浪下水衝一波,即使什麼事都不做,都有飛到南洋國度的錯覺,愜意度過午後時光。

▲▼北海岸沙灘衝浪秘境台灣金巴蘭           。(圖/記者劉亮亨攝)

▲在盛夏到來時,如「台版金巴蘭」的衝浪秘境,勢必會成為民眾避開人潮的玩水勝地。(圖/記者劉亮亨攝)

在疫情趨緩後,寂寥沙灘逐漸恢復人潮,在盛夏到來時,如「台版金巴蘭」的衝浪秘境,勢必會成為民眾避開人潮的玩水勝地。不免提醒大家,美麗環境需要共同維護,煙頭、寶特瓶等不屬於當地的物品請勿亂丟,讓下一位遊客也能感受沙灘、海洋的自然魅力。

▲▼北海岸沙灘衝浪秘境台灣金巴蘭           。(圖/記者劉亮亨攝)

▲即使靜靜放空,什麼事都不做,都有飛到南洋國度的錯覺。(圖/記者劉亮亨攝)

若初學著想學衝浪,或是玩時下最夯的SUP立槳,也可以到「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得天獨厚的地形相當適合衝浪,遊客中心提供觀光諮詢、淋浴服務,不久的將來還會有在地創生團隊「北海共販所」推動在地特產便當及輕食。

▲新北市萬里區廢棄的九孔養殖池。(圖/IG@over_huihu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萬里區廢棄的九孔養殖池今夏也可一併走訪。(圖/IG@over_huihu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位在野柳地質公園附近,還有一座廢棄的九孔養殖場能玩水,一格格清澈水池映襯奇岩怪石,是當地居民私藏的海上樂園,玩累了還能到漁港旁的餐廳大啖尚青海味,今年夏天若有到北海岸,別忘了將這些景點走透透,度過暢涼夏日時光。

台版金巴蘭
定位點:https://goo.gl/maps/TnKATN8eGD88g7au5

廢棄九孔池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駱駝峰旁
座標:25.202903,121.694537
 


【你可能也想看】

►台東5大打卡點搶先看!「縱谷大地藝術季」開跑 騎單車遨遊最美大道

►雄獅搶頭香!「三倍券變六倍券」千家飯店皆能用、下殺3至4折

►2.2折、現省萬元!北市「3間溫泉及五星飯店」解憂煩悶心情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