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別放生我!「分手死糾纏」前任星座Top4...花心射手:失去才懂對方好

情侶,捏臉,調情,男女朋友,吵架。(圖/記者李佳蓉攝)

▲這4個星座分手後容易死纏爛打。(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感情結束最好還是先不要暫時聯絡,給彼此一段時間冷靜和療傷,但有些人還是無法忘記,不斷的活在過去,想要拾起已經結束的關係,反而搞得對方很累。陸媒《第一星座網》就分享有4個星座在感情中常無法走出來,死纏爛打的功力可說名列前茅。

1.巨蟹座
巨蟹座念舊,但對前任來說是很討厭的存在,明明已經老死不相往來還喜歡一直來糾纏,不斷沉浸在過去的美好。而巨蟹會這麼做的原因,是當他們發現周圍的對象沒有以前的好,才會狂糾纏,如果真的有更好的人出現,他們根本不會想到前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射手座
射手座是交往時很喜歡跟其他人互動,這對他們來說只是交友的一環,但會給當時的對象不安全感。直到分手後,他們才會感受到前任的包容與愛心,也想要彌補之前的缺憾,可惜對方已經繼續往前走了,而這也使射手給人一直死纏爛打的感覺。

情侶,男友,女友,分手,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射手分手後才感受到對方的好。(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3.雙魚座
雙魚敢愛敢恨,他們認為感情沒有先來後到,算是愛情至上主義。他們已經成為前任,仍喜歡跟對方聯絡,即使對方的現任已經感到不開心,他們也不在乎。很多時候,雙魚分手後才又感覺到當初被吸引的點,所以不想要放開,但更多時候,雙魚只是不想要對方過太好,單純不想被忘記而已。

4.牡羊座
牡羊座跟對方分手後,有段時間會陷入過去的美好記憶中走不出來,他們不懂以前那麼幸福,怎麼說分開就分開,無法接受事實的牡羊就會不斷騷擾對方,想要對方說出一個讓自己信服的答案。雖然牡羊是個死纏爛打的前任,但在旁人的眼中,也希望他們有一天能自己想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