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鬥雞眼萌喵找媽討零食 「輕拍大腿」伸手指塑膠罐逼視:餅乾~

@paige.evanss

He knows what he wants ##cat ##catsoftiktok ##petlover ##cats ##catlover ##riot ##letsstartariot @toriaaxx3

original sound - paige.evanss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為了吃東西開大決!國外有名飼主分享一段神之可愛的影片,這天愛貓布雷克跳到餐桌想討零食吃,鬥雞眼伸手拍拍馬麻的大腿,接著再指著夾層中的餅乾罐子,坐在原地逼視,堅定的眼神讓81萬名網友笑噴直呼,「快點給牠餅乾啦!」►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鬥雞眼萌喵找媽討零食 「輕拍大腿」伸手指塑膠罐逼視:餅乾~(圖/翻攝自抖音)

▲▼貓咪會先拍拍馬麻的腿,在指著餅乾罐逼視。(圖/翻攝自抖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鬥雞眼萌喵找媽討零食 「輕拍大腿」伸手指塑膠罐逼視:餅乾~(圖/翻攝自抖音)

抖音用戶@paige.evanss經常分享自家愛貓的逗趣影片,家裡除了布雷克之外,還有另一隻橘貓,但只有布雷克特別喜歡吃餅乾,而且還自己學會賣萌招數。布雷克從來不會大聲喵叫,或是想盡辦法吸引注意,取而代之的是,牠會優雅的走到馬麻面前,伸出小手輕柔拍拍馬麻的大腿,接著低頭指著裝有餅乾的罐子,直挺挺坐在原地逼視,彷彿在說著,「我要餅乾~」,畫面相當療癒,在抖音頁面累積超過81萬人按愛心。

事後這段影片被轉發到各大社團,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這是我看過最無聲卻又最有力道的討食方法」、「內心直接被萌到爆炸」、「聰明的貓貓有餅乾吃」、「裡面是工讀生吧?」、「會不會太可愛惹」、「喵星人的魅力無法抵擋」、「眼睛看不開~哈哈哈哈」、「貓咪解鎖新功能」。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青竹絲」遭路殺!巡山員心痛拿比例尺撿屍 一靠近爆笑

►屏東街友阿伯有家了!牽15歲小黃入住好心人家 一起吃便當「談狗經」

►弄丟奶嘴賭氣不睡! 找回後小貓「腳丫喬位」狂吸入睡

►潔癖媽見「兒穿髒衣躺床」怒白眼 鄰居貓卻每天上門睡爽爽

►黑狗後院發現牠!收編變阿公金孫 手動吊床哄睡「不敢換動作」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鬥雞眼討食大腿餅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