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像詐騙老手」捲入斯亞面膜糾紛! 林進「我亂下定論」道歉認:沒經過三思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斯亞日前因面膜與女網友發生買賣糾紛,不只粉絲替她打抱不平,好友林進當時也留言直指女網友「回覆像詐騙老手」。但隨著爭議告一段落,部分網友開始湧入林進的Instagram要求他道歉,對此,他18日真的發文致上歉意,「女同學,對不起!」

▲▼斯亞。(圖/翻攝自Instagram/siya0103)

▲斯亞日前與女網友發生面膜糾紛。(圖/翻攝自Instagram/siya0103)

斯亞4天前發生面膜糾紛,事後將對話記錄上傳到社群平台,林進當時站在身為她朋友的立場發聲,但他坦言當下「沒有經過三思」,過了幾分鐘後,他驚覺留言不恰當便刪除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進。(圖/翻攝自Instagram/lingin1209 )

▲林進道歉了。(圖/翻攝自Instagram/lingin1209)

對於部分網友開始湧入IG要求道歉一事,林進透露看到這些人的反應才發現當初的留言引起爭議,「才知道我亂下他人定論的留言被截圖並大肆討論。」對此,他親自向女網友道歉,「以後在網路上留言的用語會更加小心。我的留言如造成妳身心上的傷害真的很抱歉!對不起!」

▲▼斯亞林進。(圖/翻攝自Instagram/siya0103)

▲斯亞和林進是好朋友。(圖/翻攝自Instagram/siya0103)

事實上,經過這次風波後,斯亞坦言與女網友對話的最後,因為得不到對方回應,她的情緒才會比較激動,對於做出公審等不好示範,她會認真反省檢討,「造成對方的身心靈不舒服深感抱歉。」她目前也已悄悄刪除相關貼文。

林進IG全文:

女同學,對不起!
四天前,斯亞發生了買賣糾紛,將對話紀錄上傳IG
林進,本人站在斯亞朋友立場,沒有經過三思,看完大概的對話截圖並留言「她的回覆像詐騙老手」。
數分鐘覺得自己不應該這樣回覆,我把那段留言刪除!
網友留言,才知道我亂下他人定論的留言被截圖並大肆討論。
對於女同學我很抱歉,對不起!對於我直接下定論一事跟妳道歉!真的很對不起!以後在網路上留言的用語會更加小心。我的留言如造成妳身心上的傷害真的很抱歉!對不起!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