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obe墜機意外最新進展 飛行員可能失去方向感

▲前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直升機墜毀事故現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恩墜機事故現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前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直升機墜毀事故,美國聯邦調查人員有最新的調查進展,研判在墜毀的過程中,飛行員佐巴揚(Ara Zobayan)可能就已經迷失方向。

調查小組依據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的報告指出,佐巴揚可能誤解了機體當時下降與傾斜的角度,飛行員在能見度低的情況下迷失方向,就可能發生此類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航空安全顧問考克斯(John Cox)表示,直升機在飛行路線不明的情況下,減速又爬升的情況下,機身卻已傾斜下降,能見度低的情況下,飛行員看不見地平線,就容易失去方向感。

這份1700頁的調查報告,並沒有做出事故發生的真正原因,而是事故的研判依據,佐巴揚向塔台報告要穿越雲層時,其實機身已經在下降。

國家安全運輸委員會針對這次事故,查訪4名現任與1名現任直升機所屬公司的Island Express,有人給予好評,但也有人指出,安全防護應該做得更好。

查訪內容指出,佐巴揚沒有評估起飛時的環境影響的最低標準,Island Express官方指出,取消飛行是允許的,快艇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就曾取消過6次飛行,使用同型號直升機的模特兒詹納(Kawhi Leonard)也曾因天候不佳取消過飛行。

去年Island Express因為天氣問題,取消了150次飛行,今年也有13次,這些統計截止至布萊恩墜機事故發生前2天。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歐式風情不用出國,隨手拍都是美照

關鍵字: NBAKobe Bryan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