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主少龍擁「237位處女+8000萬現金」 律師嘆:唸什麼台大法律!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67歲的徐浩城自稱中華中正黨榮譽主席「少龍」,16日遭警方查獲假藉宗教詐財,當場起出現金8000萬元。少龍甚至成立「仙女班」,共計237位,專收20-30歲的單身「處女」,並以靈修為由性侵「破處」。對此,網紅律師林智群律師感嘆表示,「說長相沒長相,說錢財沒錢財,還一堆女生倒貼」⋯「有什麼故事比這個更勵志的?」更自嘲「沒事去台大學什麼法律」。

▲▼自稱中華中正黨榮譽主席的少龍徐浩城及同夥秘書長李麗華訊後遭警方移送地檢署並建請羈押 。(圖/記者劉昌松攝)

▲徐浩城自稱是中華中正黨榮譽主席的少龍。(圖/記者劉昌松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男在疫情期間稱歌聲可治新冠肺炎,遭檢警調查,也讓徐男長年以宗教騙財騙色的犯行曝光,除謊稱要帶大家去外星、讓信眾捐了600萬元,卻只買個「太空梭塑膠模型」交代。

▲警方查扣中華中正黨自稱榮譽主席龍少家中8千萬元現金,及仙女班規章。(圖/記者張君豪攝)

▲警方查扣徐男家中8000萬元現金,及仙女班規章。(圖/記者張君豪攝)

不僅如此,徐男還招收20至30歲「處女」成立的仙女班中,並規定要「宮女宣誓詞」,明定成員「終生獻身是至上道主的新娘」,也不準她們跟親朋好友聯繫,其中有成員控訴遭徐男摸乳舌吻、甚至以靈修為由企圖破處,所幸對方「硬不起來」才未受害。

對此,網紅律師林智群律師則在粉專發表看法,認為自己混得很差,去台大法律系下場就是家裡沒8000萬,徐男要長相沒長相,要錢財沒錢財,自創教派還有一堆女生倒貼,沒有什麼比這個「白手起家」的故事更勵志了。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忽然覺得妙禪好帥」、「有些企業老闆也很信他,真的不知道他的魅力在哪」、「這些人眼睛業障也太重了~倒貼這種人」、「一定有一般人看不到過人之處 除了『仙女』們」、「難道是傳說中的“項少龍”?」、「8000萬?真的夠勵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