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出席法庭辯論表現太差 律師叫他閉嘴:簡直是弱智、低能

▲連千毅目前已遭收押禁見。(圖/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出席一審辯論庭,遭委任律師痛斥出庭表現弱智、低能。(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2019年9月在高雄引起「直播主之亂」的連千毅,17日在高雄地院進行一審終結辯論,期間他幾乎都請律師代為表達意見,自己說,「我想見小兒子日,很希望能一家人團聚」,沒想到,他的委任律師葉銘進替他辯駁時,重砲批評連千毅之前在開庭的表現近乎弱智、很低能。庭後,律師解釋,他在法庭上用的形容詞,是希望法官能諒解連被羈押多個月的累積的情緒。

其實連千毅從1月份被起訴後,開庭時曾多次在未和律師討論的狀況下,主動陳述意見,並脫口說出「整起案件是政治力的介入,高雄司法系統不會讓我交保」,甚至曾帶著手寫4張稿紙出庭砲轟「我不再是這群人的老闆」、「我絕對不會與宵小之輩來欺騙法官」,對此,律師葉銘進曾多次想辦法與他溝通訴訟策略。

而在17日的辯論庭中,連千毅果然幾乎不發表意見,只請求法官能從寬認定,讓他早日見家人,尤其是出生後只見過兩次面的小兒子一面,其他全交給律師陳述,目前全案已定7月29日下午宣判。

▲連千毅目前已遭收押禁見。(圖/突發中心翻攝)

▲連千毅出席一審辯論庭,遭委任律師痛斥出庭表現弱智。(圖/ETtoday資料照)

連千毅的委任律師葉銘進17日替他辯護時,頻頻喊冤,他和其他被告的律師,皆認為連千毅成立「蘭庭精品」是為了營利賺錢,並不是為了成立「太陽會高雄分會」,而這個分會也不是為了犯罪而創的,只是他職業是直播主,在網路上有一定的聲量,加上媒體大肆報導,人紅是非多,面對酸民的謾罵有了較衝動的行為也是想要維護商譽,但強調這些衝突都是偶發,大部分的時候連千毅完全處於被動。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