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開高速公路一邊直播 他撞車害妻女當場亡「跪屍旁後悔痛哭」

▲男子開車直播發生事故,跪在妻女屍體旁痛哭。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山西一名男子上月開車載著妻子與女兒出門,在高速公路上一邊開直播一邊駕駛,沒注意到前方有故障的貨車,來不及閃避撞上,導致車輛嚴重變形,妻子與女兒當場身亡。

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隊5月4日接獲一起事故通報,警員趕到現場後,看見一名男子正跪在一片狼籍的現場嚎啕痛哭,隨即在現場做好防護並進行勘察,發現該名男子的手機正在進行網路直播,並從直播畫面中發現,男子在開車時就已經在進行直播。

從男子直播的紀錄可以看見,直播過程中一直出現「請注意經過事故多發路段」的導航提醒,但男子仍持續直播,還一邊用手選擇直播的背景音樂。

就在男子選擇音樂的一半的時候,前方車道突然出現一道紅光,原來是一輛故障閃紅燈的大貨車,男子發現時喊了一聲「哎呀」,但距離已經太過接近,閃避不及撞上該輛貨車,直播畫面也一陣劇烈晃動。

撞擊發生後,男子的車輛嚴重損壞變形,妻子與女兒不幸當場身亡,男子悲痛不已,在沒有氣息的妻女,以及車輛的殘骸旁下跪痛哭。

▲▼開高速公路一邊直播 他撞車害妻女當場亡「跪屍旁後悔痛哭」。(圖/翻攝山西高速交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