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鮮肉「3度激情糾纏」人妻!她自爆:有肉體關係…14天辦公室戀情下場曝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台北男激戰人妻同事,下場要賠50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男子阿宏(化名)與女同事小妍(化名)發生婚外情,2人還去開房間,人夫得知後氣炸,一狀告上法庭,向阿宏求償。台北地方法院勘驗各樣事證後,判阿宏應賠償人夫50萬元,可上訴。

人夫主張,2013年與妻子結婚,婚後育有一個小孩,沒想到24歲的阿宏明知妻子已婚,2018年12月起竟仍與妻子有超出一般同事、友人關係的交往,2019年3月起至7月間3度開房間。他得知戴綠帽後,精神大受打擊,因而要赴精神科諮詢,阿宏事後又否認犯行,讓他決定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60萬元。

阿宏則辯稱,他與小妍是同事沒錯,他也知道對方已有老公,雖然2人2019年7月間有一起去開房間,但沒有超越友人關係的男女接觸、交往。但法院勘驗人夫提出的影片發現,阿宏曾經向人夫坦承,有與小妍發生辦公室戀情還有接吻,時間約2星期左右,還向人夫道歉,之後又在小妍的面前,再度坦承交往、接吻,並二度向人夫道歉。

小妍也曾在丈夫的逼問下坦承因自身欲求不滿、無法抵抗誘惑,三度答應阿宏邀約性行為;與夫妻倆同住人夫的阿姨則透露,小妍曾向她坦承,有與阿宏談戀愛,「之後有肉體的關係」,小妍在家也會一直講電話、上網,之前都沒有這樣的行為,讓她感到相當詫異。

台北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不採信阿宏稱「道歉當天是開玩笑」的說詞,判阿宏應賠償人夫5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32刀狂砍朋友!他搶千萬天珠「殺人埋屍」扯:開玩笑…2男遭判死刑

高雄男幫媽討債「一槍射穿心臟」!棄屍大寮山區草叢…與警爆街頭槍戰下場曝

16歲妹開朋友車「無照上國道」!猛撞鹽酸槽罐車…害撞護欄車頭慘被火舌吞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