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妹妹也是姪女!澳40人「公社家庭」噁爆曝光 家人全是亂倫交配生下

▲▼澳洲一個40人的公社家庭,全是亂倫生下的孩子。(圖/翻攝自thechronicle)

▲澳洲一個40人的公社家庭,全是亂倫生下的孩子。(圖/翻攝自thechronicle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澳洲新南威爾士州2012年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社會案件。一位居民在一座農場附近,聞到奇怪的味道,揭開了一個在森林生活多年的「公社家庭」,成員有40名,皆是從一樣的父母生下的兄弟姊妹相互亂倫下,接著繁衍第二代與第三代。直到一名17歲的少女佩特拉(Petra Colt)爆出自己遭到是叔叔也是哥哥的法蘭克(Frank Colt)性侵後,整篇幅的故事讓法官相當不可置信。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約有40個成員的寇特家族(Colt)在新南威爾士州一處農場森林被發現,他們不定時會遷居別處,居住的地方都是如難民營的帳篷,而第一代的提姆(Tim)和瓊(June)已過世,兩人生了六個兒女,但其中提姆又和女兒貝蒂(Betty)生下12名兒女,可說是亂倫的第一步。

▲▼澳洲一個40人的公社家庭,全是亂倫生下的孩子。(圖/翻攝自thechronicle)

▲寇特家族一名成員遭到逮捕。

貝蒂所生的一名女兒,甚至又送養給哥哥查理(Charlie),未料2010年,貝蒂的兄弟法蘭克,在汽車後座性侵當時17歲是姪女也是妹妹的佩特拉(Petra Colt)(貝蒂與父親提姆所生)。在整個家族曝光在世人面前時,法官對於這樣的性侵過程感到相當震驚,且當時警方找到這家人時,有的孩子已經20多歲,最小的孩子甚至才不到10歲,而幾乎都是營養不良與未接受教育;警方則推測恐怕只有一名小孩並非亂倫生下。

經過DNA檢測,發現其中11個孩子有叔姪、阿姨、父母親的近親亂倫關係,佩特拉在作證時表示,在公社家庭的人,幾乎都沒有受到教育,大家都睡在破舊的帳篷、卡車當中,甚至居住地方也沒有廁所或是洗澡的地方。目前所有孩子已經受到安置,日前針對法蘭克、查理等人,也被起訴性侵、亂倫等罪名。

►東西買起來,絕對不吃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