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銀行辦事!她情急一頭撞上玻璃門 腹部慘遭刺穿身亡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印度西南部喀拉拉邦一名女子到銀行辦事時,忽然想起鑰匙還插在機車孔便急忙衝出去,沒想到硬生生撞向玻璃門,導致整大片玻璃瞬間破碎,結果碎片刺穿她的腹部,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

根據印媒共和國報導,事發於巴羅達銀行(Bank of Baroda)在佩魯姆巴沃奧爾城(Perumbavoor)的一間分行,46歲的比娜(Beena Jiju Paul)當天身穿粉紅色的衣服,獨自騎著機車前往銀行辦理業務。站在櫃檯時忽然想起自己忘記拔掉鑰匙,於是急忙跑向門口,由於玻璃門太乾淨,讓她誤以為門是開著的,就這樣直接撞碎了玻璃門。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比娜撞向玻璃門後倒試圖站起來,隨後陷入昏迷,周圍都是大片血跡,而附近的人見狀後便趕緊呼叫救護車,但最終還是因失血過多而身亡,警察也把將案件列為「非自然死亡」。

新聞一曝光引發當地民眾譁然,有民眾質疑是銀行玻璃門品質太差,才會導致一撞就破裂。目前當地警方已針對死者進行屍檢,藉此釐清更多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