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10歲淪「爸爸的洩慾娃」 19年後發狠復仇…趁下雨聲「活剁噁爛龍根」取命

▲▼女子剁掉父親GG現場。(圖/翻攝自khaosod)

▲女子剁掉父親GG現場。(圖/翻攝自khaosod)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29歲的女子多年來受到父親伸出魔爪性侵,長大之後出現精神方面的疾病,日前在跟朋友訴苦多年心結之後,出現了情緒失控的現象,竟跑到父親家中殺害58歲的爸爸,並將其生殖器官剁下放在旁邊,全身是血逃到街上,目前警方已經進入細節調查,並要求醫療單位替女子進行精神鑑定。

根據《Sanook》報導,29歲的波雅達(Bunyada Junjuang)自小就受到父親家暴,不僅在10歲受到親生父親卡山(Kasem Bunyachon)性侵,卡山也未讓母女倆過上好日子,一家人生活相當坎坷。日前波雅達的友人聽到她仍在為小時候受到侵犯的事情無法釋懷,雖然偶爾會探望父親,但也僅是盡到為人兒女的義務。

案發當天,波雅達持刀闖入卡山家中,往卡山的額頭和頸部猛刺,接著切下卡山的生殖器官,直接丟遺體旁邊。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搜尋波雅達的蹤跡,只見她滿身是血、雙眼空洞遊盪街頭,於是將她帶回警局。

波雅達的母親表示,沒有想到女兒會做下這樣的傻事,小時候的陰影太沉重。據悉,波雅達過去曾服用藥物來治療自己的精神狀態,附近鄰居接受盤問時則表示,當天因為下大雨,所以也聽不到屋內的動靜。而波雅達犯案的兇刀則在附近商店垃圾桶中尋獲。

►這樣買最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