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比熊發現激涼「大祕寶」! 瞬間趴好緊巴不放:別想搶~

實習記者王昱淇/綜合報導

炎熱的天氣不只讓人類熱得吃不消,就連汪星人也時常熱到不想動,整天只想賴在地板上納涼。這天日本一名女網友就拿出一塊涼感墊想給家中的比熊犬消暑一下,想不到愛犬一碰到墊子就對它愛不釋手,趴在上面一動也不動,完全不想離開這個「避暑勝地」。►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比熊超愛涼感墊,緊緊巴著不想離開。(圖/翻攝自Twitter帳號@saeligood)

▲聰明的比熊犬賴在涼感墊上一動也不動。(圖/翻攝自Twitter帳號@saeligoo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比熊犬一看到馬麻將涼感墊放到地上,便用飛快的速度衝到墊子上趴好趴滿,還像守護寶物一般緊緊巴著不放。誇張的模樣彷彿是打算整個夏天都定居在上面,滿意的心情全寫在臉上,似乎在想著「這東西現在是我的了!」。

飼主時常在Twitter帳號@saeligood分享愛犬的生活日常,深獲大批網友們的喜愛。這段影片上傳至網路上,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你的狗懂耶~」、「動作好可愛」、「好可愛~讓我們一起克服酷熱」、「好像在說,『這是什麼!好涼好棒!我不想把它給任何人!』」、「我家的也超愛涼感墊」、「聰明的狗狗」。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你可能也想看】

►影/剛帶回家1天!2個月大博美閉眼自己「蓋被被」 畫面萌曝光

►影/嬤推車背「乖孫」上街散步! 牠伸強力吸盤巴緊緊…回眸露愛意

►喵弟「正面撲倒」討抱 橘貓森77張嘴大叫:放開我!

►和主人朝夕相伴17年! 貓阿公凍齡顏值如「帥氣美男」

►開口要水…行員「拿零錢盤奉茶」 媽瞬間邊緣:原來眼中只有貓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比熊夏天消暑涼感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