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俊翰持毒遭逮「閉關4個月自殘」!憂鬱躁鬱症復發 愛犬懂事默默舔傷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江俊翰在2018年9月時因為持毒被捕,隨即退出電視劇《大時代》潛心反省,在閉關的4個月中,他憂鬱、躁鬱症復發,最嚴重甚至自殘,好險有朋友的陪伴鼓勵,成為他心靈上的慰藉。

▲江俊翰染毒被捕後,寫給自己6句鼓勵的話。(圖/翻攝自臉書/江俊翰的Home)

▲江俊翰。(圖/翻攝自臉書/江俊翰的Home)

據《聯合報》報導,江俊翰在反省期間,因為憂鬱、躁鬱症復發的關係,情緒變得很不穩定,常常在家坐著坐著就哭了,甚至因為想不開一度自殘,至今左手臂還有傷痕,但是80歲的媽媽和身邊好友不離不棄,每天定時關心他的狀況,此外,愛犬「愛美麗」也是精神支柱,經常默默地舔掉他的眼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俊翰與愛犬「愛美麗」。(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因為有愛犬的陪伴,江俊翰逐漸走出陰霾,他動念幫愛犬成立粉絲團,甚至一起當直播主,想把牠介紹給更多朋友,不過難免遭到冷言冷語:「沒錢才淪落到去做直播主。」儘管受傷但他否認,也稱沒有要把「愛美麗」當搖錢樹的意思,純粹是分享,希望讓更多人喜歡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