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速審蘇大媽!檢舉魔人「2年288件」引公憤 網拉布條:懇請法官加速審理

▲蘇大媽北上苗栗開戰場,拱天宮1日就投降!貼公告「禁止進入本宮」。(圖/拱天宮提供)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南知名檢舉達人「蘇大媽」因近年來亂入廟會、菜市場、圖書館,甚至在2016年時檢舉一對賣地瓜的清苦母子違規設攤惹議,在台南吸引不少「黑粉」。一位網友更在17日晚間拉布條發動連署,希望法官能夠針對蘇大媽的行為速審。

台南檢舉魔人「蘇大媽」日前因積欠租金,遭警方強制執行,更被台南地檢依《妨害公務罪》求處重刑。如今她四處流浪,原先從台南跑到苗栗白沙屯拱天宮玩,不過後來因頻頻滋事,成為白沙屯拱天宮公告「永不歡迎」的人物,被廟方人員要求搬離,最後蘇大媽只能再搭火車回台南安平開台天后宮,但最後也被列入黑名單。

就有網友在臉書《台南爆料公社》表示,這已是蘇大媽累積的第7張不歡迎公告,從她鬧事以來,前前後後已被玉皇宮、大天后宮、苗栗拱天宮、轉運站、大潤發、北極殿封為「不歡迎人物」。蘇大媽從2018年1月至2020年3月20日期間,檢舉或申訴員警瀆職案件共達288件。

▲▼連署速審蘇大媽。(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網友發起連署,要求法官速審蘇大媽案件。(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連署速審蘇大媽。(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臉書社團「阿蘭粉絲團(蘇仙姑/蘇大媽)不追蹤搶先看」有網友貼出一張截圖,透露17日晚間有人舉起布條,上頭寫著「懇請法官大人!加速審理台南蘇寶蘭案件」。發起人也在臉書社團發文透露連署事宜「現場我們不會再掛上布條,只在小桌子簽名聯署即可,但請大家簽大字一點!不要小家子氣。如果不夠簽,我們可以再加長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