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推、投石發表聲明:公司成員沒有這兩人 所有政府標案都經得起檢驗

▲▼中華文化總會舉辦「2020城南有意思」活動,在城南打造一座柑仔店遊樂園「時光秘境,出發!」特展拉開序幕。(圖/記者林育綾攝)

▲文化總會準備在端午連假推出「2020城南有意思」活動,在城南打造一座柑仔店遊樂園。(圖/記者林育綾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文化總會秘書長林錦昌、副秘書長李厚慶遭指是幫推、投石兩家公關公司的藏鏡人,幫推和投石17日晚間都發表了聲明駁斥相關報導,強調每項參與政府部門的案件都公開接受檢閱,而公司的成員甚至董監事都沒有林、李二人,對於創意人的努力被抹煞,這兩家公司都表示非常遺憾。

幫推股份有限公司在發出的聲明中表示,公司是由一群熱愛並且專注於文化創作的專業工作者所組成,「很遺憾我們的成員裡面並沒有媒體所稱文化總會的林錦昌與李厚慶」。

對於林錦昌、李厚慶被指曾出席幫推向企業做簡報的場合的說法,幫推也反擊指出,這兩位先生從來不曾涉入幫推任何投標或企業簡報,有媒體報導說他們出席了有關幫推向企業做的簡報,那是不誠實的新聞手法。

幫推表示,公司經營正當合法,任何公部門的標案都依政府採購法辦理,經公開招標程序,從提案簡報比較、各界評審評選到執行協調與請款作業,一切合法。

「儘管幫推沒有許多大公關公司的豐沛資源和社會關係經營,但我們堅信創作力和品質就是一切,凡是交給我們的案子,品質絕對能走在前面,而我們的作品更能呈現新一代台灣人對於美學、對於創意的無限潛力與堅持。當然,一如所有公司,幫推的提案過程有成功得標的案例,也有技不如人的時候。」

幫推強調,作為新創公司,幫推不管在影片、社群、文宣執行上都很用心,希望公共議題的宣傳更以民眾角度出發,讓公部門宣傳更具美學與趣味性,因此得到許多客戶的認同。不管基於任何理由,對特定媒體以不實內容影射,並且抹煞新創公司與創意人的努力,我們深感遺憾。

另一方面,投石媒體行銷股份有限公司也發表聲明強調,從商業品牌行銷到公部門整體行銷工作都是投石的業務範圍,所有業務都是合法執行,公部門專案的執行內容,均配合各地方政府與部會需求辦理,且每個作品都精益求精,經得起檢驗。

投石表示,對於特定媒體以含沙射影方式,指稱投石媒體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投石感到高度遺憾與不解,而誠如該媒體所列示,本公司每項參與政府部門案件,都完整公開供各界檢閱,而就如同本公司揭露公開訊息,無論這家媒體的目的是什麼,公司的組成,包含董監事,並沒有「藏鏡人」這個職位,也沒有林錦昌、李厚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