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摧毀韓國瑜 李正皓爆下一個目標「派大咖狙擊侯友宜」

▲▼李正皓爆民進黨的下一個目標,會派出大咖把侯友宜狙擊在新北市。(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爆民進黨的下一個目標,會派出大咖把侯友宜狙擊在新北市。(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已經因為罷免離任,各界預測誰是民進黨在政壇上最大的威脅。政論名嘴李正皓在新聞節目《關鍵時刻》上指出,國民黨下一個最強棒就是侯友宜,當然就是下一個要摧毀的目標,「敵人就在本能寺,本能寺就是新北市!」所以這就是總統蔡英文日前去九份拚觀光,卻沒有跟侯友宜同台的原因。

主持人劉寶傑引言指出,之前談過一個問題,韓國瑜已經被民進黨摧毀了,那韓國瑜之後,誰會是民進黨要摧毀的目標?現在已經浮出檯面了就是侯友宜嗎?

李正皓表示,下一個國民黨的最強棒就是侯友宜,但是即便侯友宜知道蔡英文要到新北市,都不是從正常管道得知,所以蔡英文已經在這次的行程,向民進黨表達了「敵我意識」。

李正皓指出,為什麼新北市這麼重要?因為新北市選舉人數高達332萬人,拿下新北市等於2年後的新北市會很好選,如果蔡英文能夠派出一個可靠強力的人選,把侯友宜狙擊在新北市,國民黨士氣大敗「2024還要選嗎?」即便沒有成功狙擊侯友宜,但是把他牽制在新北,無法22縣市輔選,對於民進黨來說還是情勢大好。

▲▼李正皓認為,民進黨現在已經在思考陳時中要對蔣萬安還是侯友宜。(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認為,民進黨現在已經在思考陳時中要對蔣萬安還是侯友宜。(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分析,對民進黨來說這時候就要思考陳時中這張好牌,「要拿去對蔣萬安還是對侯友宜」,但是蔣萬安其實沒有那麼難打,吳怡農就已經讓他脫一層皮了,如果派陳時中對蔣萬安贏的機率很大,可是如果讓陳時中對侯友宜就一兼兩顧,如果打敗侯友宜,整個台灣人口最大的縣市,就被民進黨拿下來了。

▲▼劉寶傑表示,侯友宜被殲滅,國民黨就完了!(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劉寶傑表示,侯友宜被殲滅,國民黨就完了!(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劉寶傑表示,「而且,整個國民黨最有實權的百里侯,就被我殲滅了!那國民黨就完了!」

李正皓進一步分析,2022年如果侯友宜被陳時中殺掉,2024侯友宜也很難出來,等於把整個國民黨的未來殺掉,即使沒有殺掉,只是把侯友宜牽制在新北市,也划算,因為侯友宜明顯就是個吸票機,可以避免讓他到處輔選,增加其他候選人的媒體曝光度。

►夏天也要水煮蛋肌~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