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笠博士突登熱搜! 「絕美混血初戀」40年約定…告白金句網噴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阿笠博士登熱搜啦!日本超人氣動漫《名偵探柯南》自1994年開始連載,至今26年風靡大小朋友,不過除了推理劇情吸睛,《柯南》還有激發少女心的愛情故事,其中一大經典是阿笠博士的初戀,掀起觀眾好奇心。

▲▼阿笠博士登日本推特熱搜。(圖/翻攝自推特)

▲阿笠博士突然登上日本推特熱搜。(圖/翻攝自推特)

日綜《今夜比一比》找來眾多女藝人大聊《柯南》,其中女星水森香織最愛阿笠博士的初戀。博士的初戀是混血兒設計師芙紗惠卡貝兒木之下,40年前還是小學生時,以銀杏鼓勵小女孩自卑的金色頭髮,從此被女孩默默暗戀,而女孩出國前留下一封信,相約每隔10年都在「老地方」等待,不過他卻忘記老地方在哪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笠博士和初戀重逢。(圖/翻攝自推特)

▲阿笠博士小學和混血初戀重逢,卻被誤以為已經有了家庭和孫子。(圖/翻攝自推特)

漫畫中,少年偵探團出動為阿笠博士尋找初戀,才知道芙紗惠已經等了40年,且女方誤以為博士已經有了家庭,有了孫子,最後分別時,阿笠博士大喊:「我到現在還是最喜歡銀杏!」芙紗惠瞬間淚崩,動畫劇情更留下有緣再續的想像空間。

▲▼阿笠博士和初戀重逢。(圖/翻攝自推特)

▲分離時,阿笠博士大喊:「我到現在還是最喜歡銀杏。」(圖/翻攝自推特)

▲▼阿笠博士和初戀重逢。(圖/翻攝自推特)

▲芙紗惠落下了眼淚。(圖/翻攝自推特)

節目中播出阿笠博士的初戀,火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讓「阿笠博士」成為推特熱搜焦點。眾人留言「看了漫畫、動畫都哭」、「重看幾次都會掉眼淚」。同時也有網友火速查出,初戀的劇情是在《名偵探柯南》單行本第40冊。

▲▼阿笠博士登日本推特熱搜。(圖/翻攝自推特)

▲節目一播經典告白畫面,阿笠博士火速登上推特熱搜。(圖/翻攝自推特)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