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男友無照接送挨譙 網美Fries嗆「很多人未滿18開車」喊告!

16歲男友無照接送挨譙 網美嗆「很多人未滿18開車」喊告

▲Fries和16歲男友經常放閃。(圖/翻攝自Fries IG)

圖文/CTWANT

19歲網美「Fries」外型甜美,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跳舞影片、生活點滴,還不時會曬出與16歲男友的甜蜜互動,吸引逾6萬粉絲追蹤。不過,近日她卻在IG限時動態上傳一段男友開車的畫面,「未成年無照駕駛」立刻掀起網友撻伐。

有網友在Dcard以標題「網美男友未滿十八開車?」發文,貼出一段Fries的限時動態影片。畫面中,Fries男友正專心地夜間行駛,坐在副駕駛座的Fries則伸手抓住男方下巴上演「捏臉寵」,開心寫下:「等我很久ㄉ(的)男孩。」但Fries先前曾在IG自曝男友年僅16歲,也讓爆料網友不滿直呼:「自己不顧安全也想想其他用路人的安危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6歲男友無照接送挨譙 網美嗆「很多人未滿18開車」喊告

▲Fries澄清男友僅在戶外停車場開車。(合成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貼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中有網友貼出詢問Fries男友未成年開車一事的截圖,只見她毫不在乎地反問:「怎麼了,也很多人未滿18開車騎車喔,你要一個一個問嗎?小可愛。」導致事件越演越烈,眼見越來越多人留言撻伐,Fries緊急關閉IG留言功能,並承諾:「我會好好反省的,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的支持!」

Fries昨(16日)晚再次透過限時動態發聲,並還原男友開車是在上個月初,「我在練舞,我車停在大型戶外停車場,他在車上等我練完舞,他幫我開到投票卡那邊,馬上換我開。」Fries強調男友未在路上行駛,並致歉「未滿18歲不管在任何地點都不該這樣做。」她也放話已針對人身攻擊、誹謗等相關的留言截圖備案,「嚴重攻擊的人,你們寄道歉信我就不會提告。」

16歲男友無照接送挨譙 網美嗆「很多人未滿18開車」喊告

▲Fries揚言提告。(合成圖/翻攝自Fries IG)

延伸閱讀
住持「偷吃人妻」憂醜事曝光!當街砍死懷孕情婦…8個月孩也喪命
不滿廁所佔太久!8旬翁持菜刀狂砍妻 兒聽哀號「見母倒血泊」
「金正恩專機」起飛了!疑赴新浦視察…專家推測:新武器將亮相

►夏天也要水煮蛋肌~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