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黃恩賜賽前投不進去 不知道自己飆10K

▲中信兄弟黃恩賜。(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信兄弟黃恩賜。(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冠文/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黃恩賜17日封鎖富邦悍將,直到7局才被高國輝敲唯一長打。總計7局無失分,僅挨3安,奪第4勝,其中10次三振創個人單場新高,這也是今年本土先發第一人達到10K。

不過黃恩賜透露,賽前練習狀況沒有很好,所有球種丟不到也控不進去,直到比賽時,站上投手丘遇到打者,想辦法冷靜,丟到捕手要的位置,那時才覺得找回身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中牛棚投手教練林恩宇要黃恩賜照回自己的節奏,而投手教練佛斯特也不斷鼓勵,「他告訴我,球質、能力都是最好的,要相信自己。」今天打線猛攻15分擊潰富邦,而他笑說這是大家一起贏的勝利,「投手、打者各自做好貢獻,球隊自然會勝利。」

至於單場飆出10次三振,黃恩賜賽後受訪時才知道,表情非常驚喜,「配球部分,是跟捕手高宇杰討論的結果,盡我的能力把球壓低,讓傷害變小。」本季第3度投滿7局,但他完全不敢想,自己有天能投到8局,「我就是盡力做好工作,把局數拉長失分降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