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強尼戴普手指」形象跌谷底! 安珀赫德「律師團不幹了」原因曝光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2016年跟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鬧離婚,互控家暴,也互爆對彼此不利證據,讓離婚案陷入羅生門,兩人正在進行訴訟中,日前外媒卻報導,女方的委任律師因故「不幹了」!

▲安珀赫德的委任律師宣布卸任。(圖/翻攝安珀赫德IG)

▲安珀赫德的委任律師宣布卸任。(圖/翻攝安珀赫德IG)

根據外媒報導,安珀赫德的法律代理人,以羅伯爾塔卡普蘭(Roberta Kaplan)為首的律師團隊,日前已卸下委任律師身分,並且透露了卸任原因,因為案子的移動距離太長、須投入住宿費用等,成本過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羅伯爾塔卡普蘭是是發起反性侵犯活動「Time's Up」的知名律師之一,公司位於美國西岸的洛杉磯,而安珀赫德以及強尼戴普的訴訟則是在東岸的維吉尼亞州進行,因此後續決定由地區組成的新法務團隊進行案件的後續訴訟程序。

▲▼安珀赫德「懺情強尼戴普」簡訊曝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強尼戴普與安珀赫德互控家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前,安珀赫德與強尼戴普於2015年2月結婚,婚姻僅維持了1年3個月即宣告結束,起初女方以遭到家暴為由提出了離婚,並在後續拿到了男方支付的700萬美金(約2億台幣)贍養費,而她也將爭取到的贍養費全數捐給了公益團體。

不料在不久後,強尼戴普表示安珀赫德的主張皆為不實,並向對方提告,要求5000萬美元(約15億台幣)的損害賠償,並加碼爆料自己也是遭受女方暴力的受害者,後續也流出兩人在發生口角時,強尼戴普右手中指慘被削斷,在家裡到處翻找殘肢的驚悚音檔等,震撼不少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