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歲恬娃曬「雪白巨球」自拍! 放話拍寫真…自信稱:18歲的全球紙片顏值

恬娃自拍呈現半裸效果。(翻攝恬娃臉書)

▲恬娃自拍呈現半裸效果。(翻攝恬娃臉書)

文/鏡週刊

67歲資深女星恬娃在臉書上向來動作頻頻,以類似半裸自拍之姿再度引來震撼,還放話要拍寫真集。只是恬娃的的照片中胸形雖然看似下垂,但她仍自誇:「18歲的全球紙片顏值寫真才有資格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恬娃厲害的不僅自信,還直接透露「很多貴人等待中!阿們,感恩大家。」下面也有網友稱讚恬娃身材棒、臉蛋水以及肌膚雪白、天生麗質等等,並且捧她是「女神」。

雖然恬娃已經年近古稀,依舊活躍於社群網站,只是過往也曾吃過慘痛苦頭,她被網友爆料在陌生人婚禮現場到處側拍,並將未打馬賽克的新人照片發上臉書,自稱是主持人,結果對方朋友不滿、因此鬧上新聞版面。

恬娃事後承認錯誤,貼文刪除然後道歉,一邊則求總統能給資深藝人表演平台:「我們資深藝人是國寶!」


更多鏡週刊報導
許純美3年前喊著復出又反悔 如今「慘白消瘦」低調行善
恬娃跑區公所申請萬元紓困 友人爆:名下有千萬房產
恬娃刷存在感連素人婚禮也不放過 自稱主持人遭狠酸「哪來的自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