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罹子宮頸癌想生第二胎 42歲媽媽挺大肚當「代理孕母」

▲▼懷孕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希拉順利產下一對健康的龍鳳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現年23歲的米卡埃(Micaеla Gump-Johnson)育有1子想再生第2胎,卻被醫生告知罹患了子宮頸癌,必須接受治療,生下第二胎的願望也因此破碎了。原本她有意願尋找代理孕母,卻因為高昂的價格卻步了,這時她42歲的媽媽希拉(Sheila)自告奮勇願意接下這個重擔,事後也順利在孕期第37周生下一對龍鳳胎,完成她的心願。

根據《太陽報》報導,米卡埃在2018年接受檢查時被告知,子宮頸上有異物,必須接受進一步的檢查,經過14天的等待,檢驗結果顯示罹患了子宮頸癌,必須進行全子宮切除的手術。

希拉不願見到自己的女兒如此失落,便對米卡埃表示,自己願意擔任代理孕母的腳色。雖然米卡埃起初無法接受,但在經過多方思考之下,認為媽媽的話成為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動力,最終採用了媽媽的提議。

代理孕母計畫施行得相當順利,希拉雖然已達高齡產婦的年紀,卻還是順利受孕,經過37周的孕期後,生下了一對龍鳳胎,男嬰出生體重為2200公克,女嬰則為1800公克,身體都相當健康沒有任何先天性的缺陷。

米卡埃表示,在看到媽媽大肚子時感到相當難過,時時刻刻都希望是自己能承擔這個責任,但在孩子真正出生的那一刻,所有的煩心與擔憂都一掃而空,「我的媽媽就像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愛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