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星座下半年「錢滾錢」暴富! 牡羊座「打倒小人」走運啦…牢記開運色

記者陳芊秀、許逸群/台北報導

2020進入下半年,由於上半年世界發生眾多大事件,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經濟,緊接著下半年局勢有何變化,受到大家關注。根據中華民國星相學會副理事長小孟老師分析,以下5星座下半年將迎接新氣象。

▲▼5星座2020下半年走運暴富。(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命理師分析,5星座2020下半年走運暴富。(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第五名:雙魚座:表現不俗,切莫得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0年雙魚座在職場上表現不俗,對工作上愈來愈有想法的你,也愈來愈明白要怎麼應對工作上的人事物,當然你還在學習的階段,不能因為已經嚐到一些甜頭而得意忘形,另外想要創業的人會創業成功好運不斷發生。

下半年開運色系:水藍色系。

第四名:牡羊座:打倒小人,用錢滾錢。

牡羊座在下半工作上會打倒群雄,上半年的紛紛擾擾你都能一掃而空,有難纏的小人或天敵他們都能慢慢離你而去,讓你開懷大笑。在財運上面有投資規劃的人都能用錢滾錢,賺到肚子飽滿開懷大笑。建議購買龍頭類股都能讓你賺到爆呦!

下半年開運色系:粉色系。

▲▼小孟老師 。(圖/記者林彥君攝)

▲小孟老師 。(圖/記者林彥君攝)

第三名:巨蟹座:備受肯定,業績突破。

下半年巨蟹座的朋友們你們的能力備受上司同事的肯定,可以多展現自己的能力不要擔心自已會不行,只要專注作好自己份內的事就會很好,下半年對你來說也是適合衝刺業績的時機點,好好努力工作會得到不錯的業績成效。

下半年開運色系:紫色系。

第二名:射手座:人緣大旺,貴人運強。

下半年射手座的朋友們與同事關系非常好,過去你所幫助過的人,他們會記得你的好,並且化身為貴人來幫助你,而你也會因為這樣在公司人緣好感度大增,這也會讓你在日後做事情大大加分,另外想變動工作的射手朋友們,可透過朋友的介紹,得到不錯的機會可以善加利用。

下半年開運色系:金黃色系。

第一名:魔羯座:工作攀升,桃花驚人。

木星落入下半年魔羯座你在工作的表現備受肯定,上頭也會因為你的表現不錯而更加信任你,在這段期間要努力發揮自己的長才,因為這將會是日後上司決定是否要升遷你的一個考核機會,另外單身的魔羯朋友可以透過朋友介紹尋找到新的對象,桃花也會朵朵開,魅力指數旺到爆表。

下半年開運色系:白色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