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101》安俊英詐欺案獲判不起訴! 檢方開釋「只做了一個人的票」網傻眼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超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101》被爆出作假,節目製作人安俊英在第三季與第四季投票造假案中,一審分別被判處了兩年和一年八個月有期徒刑。此系列最夯的第二季,造假案結果17日出爐。檢方表示,「不構成詐欺」,決定不予起訴。

▲安俊英PD承認票數造假。(圖/CFP)

▲《Produce 101》系列節目製作人安俊英。(圖/CFP)

據悉,《Produce 101》系列節目造假案,共分成不同季數審理。該系列催生出「國民男團」Wanna One的第二季是最轟動的一季,也格外引起關注。首爾中央地方檢察院17日表示,由於安俊英和另一名製作人金勇範,在第二季中「只偽造了一名訓練生的投票數」,因此決定不予起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重新調查《Produce 101》第二季事件的首爾中央支檢表示,第二季中只偽造了一名練習生的票數,因此和第三季、第四季幾乎是「PD PICK」的妨礙業務和欺詐不同,並不適用欺詐嫌疑。這結果在韓網以及全世界的KPOP粉絲圈都引起譁然,傻眼表示:「只做一個人的票,就不是做票了嗎?」

▲▼Wanna One解散8個月⋯Vapp突跳直播通知! 粉絲滑開崩潰哭了(圖/翻攝自推特)

▲《Produce 101》催生出「國民男團」Wanna One,是全系列聲勢最大的一季。(圖/翻攝自推特)

第二季詐欺案的審理中,安俊英和金勇範獲得不起訴,且不會再推翻判決。檢方表示,判斷是否詐欺的標準,在於「沒有公正選拔出道成員的意圖,卻欺騙觀眾參與付費簡訊投票而騙取收益。」因此第二季在只操作了一人的情況下,並不構成此條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