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待選新秀好忙 斑霸、陳昱翰都傳測試行程

▲▼        UBA,中州科大,斑霸(23),蘇格爾(22)     。(圖/大專體總)

▲斑霸是SBL史上首位報名新人選秀之UBA外籍生。(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身為即將邁入第18季SBL聯賽史上首位報名參加新人選秀會之「外籍生」,中州科大的塞內加爾籍中鋒斑霸,繼日前在手握本次「狀元籤」的九太進行測試後,本週末也將於夢想家青年隊測試賽登場亮相,下週也傳出可能前往握有第3順位的裕隆進行測試。另外,過去效力寶島夢想家的陳昱翰,也傳出將前進台啤進行測試。

本季SBL確定開放在UBA出賽至少3年,且同業簽下「歸化意向書」的外籍生,納入本土新人選秀,此次報名18位新秀中,就有中州科大的203公分長人斑霸確定報名,也被視為此次選秀狀元熱門人選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班霸已經前往握有本次「狀元籤」的九太進行測試,中州科大總教練許智超透露,後續斑霸也可能前往裕隆進行測試,目前確定的就是斑霸將在本週末隨隊友白薩、蘇格爾等人,參加夢想家青年軍於19日及20日舉辦之測試賽。

許智超強調,「樂見球員能夠有跟隨夢想家青年隊比賽的經驗,非UBA賽季能夠有參與高強度賽事機會,對球員來說都會是很棒的磨練。」

裕隆執行教練邱大宗則表示,「斑霸是否來到裕隆測試,還需要再評估,斑霸雖然不是禁區強攻型選手,但也有不錯的外線能力,在此次選秀上各個位置的好手我們都會考慮,重點是能否在1年半的時間內,透過密集訓練成為即戰力好手。」

另外,過去3季效力ABL寶島夢想家的陳昱翰,在此次報名SBL選秀後,也傳出成為各隊觀察人選之一,明日他將先前往台啤進行測試,爭取在第18季新人選秀會雀屏中選機會。

▲2019.12.21夢想家vs富邦勇士,楊敬敏、張宗憲、陳昱翰、吳松蔚、塔克(Anthony Tucker)、喬丹(Jordan Tolbert)、楊恩(Jerran Young)。(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陳昱翰投入SBL選秀,有機會成為即戰力股。(圖/資料照)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全球每2秒賣出一瓶,連難卸的防水彩妝都清除

關鍵字: 斑霸陳昱翰籃球SBL選秀夢想家青年隊UBAA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