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小黎遭劈腿情傷6年…拒天心牽線! 配對徐愷「力拱全裸跑酷」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

27歲「秘境獵人」徐愷首度進軍大銀幕,在改編自「鐵牛運功散」的黑色懸疑片《媽!我阿榮啦》裡主演阿榮,擁有陽光外型的他長相濃眉大眼,還有6塊巧克力腹肌,被女主角楊小黎認證「個性純真、有點像古天樂」,首映會上力拱徐愷為票房犧牲,放話破億就「全裸跑酷」,徐愷笑回:「不違反道德還是要遮一下比較好啦!」反揪楊小黎穿比基尼陪同。

▲【媽!我阿榮啦】 首映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徐愷喜歡從事海上運動,擁有天然6塊腹肌。(圖/記者周宸亘攝)

劇情講述阿榮退伍前夕「卡到今」,無限輪迴在某一天,楊小黎現實生活中也有這種鬼打牆經歷,6年前慘遭男友劈腿,在身心靈課時常交流到大哭,這一年才釋懷情傷,「身邊很多朋友幫我物色,像天心姊姊前陣子突然傳Instagram給我說:『妹子啊這個有搞頭嗎?』我說沒有,她跟我說:『你要找到真正疼你,又能夠陪你玩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我阿榮啦】 首映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楊小黎單身迷追劇,最近理想型是李敏鎬。(圖/記者周宸亘攝)

楊小黎說天蠍座看感覺,「我看3眼就可以看出這個男生跟我會不會有可能了」,第一眼看外貌,第二是有禮貌、幽默、不要油腔滑調,第三是聊不聊得來,「我的領域很廣,喜歡聊心靈層面的事,還去學靜坐冥想、塔羅牌,如果這男生沒有辦法走心就算了。」她笑說圈內人也可以,但要是帥哥。

▲【媽!我阿榮啦】 首映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蘇明明、徐愷母子情動人。(圖/記者周宸亘攝)

全片僅一場吻戲,徐愷首次獻出銀幕初吻,不過對象不是和楊小黎,而是媽媽蘇明明,發生在阿榮入伍前與媽媽拍合照,工作人員起鬨要親媽媽一個,徐愷說:「長大後很少跟媽媽撒嬌、親臉,所以我其實很不好意思,但跟明明姐拍攝就真的很像媽媽一樣,她說有點害羞,我就再多抱了她一下。」蘇明明透露,那一場戲她直接跟徐愷說:「你就把我當你媽媽。」出來的成效令人動容。

▲【媽!我阿榮啦】 首映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隆宸翰、段鈞豪飾演軍營高層,分別是醫師與輔導長。(圖/記者周宸亘攝)

楊小黎從軍教片出身,第1部女主角的電影竟也是軍人題材,她笑說這次角色會打架、罵髒話,顛覆甜美形象,算是本色出演:「女漢子的部分是我本人。」她也邀請看她長大的朱延平導演出席首映會,徐愷目前單身,但邀請了重要的朋友一起看片,紀殷澤找家人共襄盛舉,爸爸、媽媽、妹妹都來力挺。

《媽!我阿榮啦》6月19日全台威秀影城與軍事重地金門金獅影城特別上映。

▲【媽!我阿榮啦】 首映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紀殷澤、王捷仟出席《媽!我阿榮啦》首映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電影【媽!我阿榮啦】徐愷合體「鐵牛運功散」原版廣告男主角胡德成(左)。(圖/答人文創提供)

▲徐愷合體「鐵牛運功散」原版廣告男主角胡德成(左)。(圖/答人文創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