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油罐車大爆炸!車內2人確認遇難...駕駛妻子淚喊:家裡梁柱倒了

▲浙江油罐車爆炸。(圖/翻攝自人民網微博,下同)

▲浙江油罐車爆炸。(圖/翻攝微博,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浙江溫嶺日前發生的「油罐車大爆炸」事件,共造成20人死亡,189人受傷,後經DNA比對,油罐車上的司機及押運員也確認遇難。目前,浙江省政府的事故調查組,正在針對原因進行調查。

▲浙江油罐車爆炸。(圖/翻攝自人民網微博,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一輛油罐車13日下午16時40分左右由寧波開往溫州,行至G15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溫嶺西出口下匝道中段發生爆炸,爆炸車輛為液化石油氣槽罐車,牌照為浙CM9535(屬瑞安市瑞陽危險品運輸有限公司)。

▲▼最新畫面曝光!浙江油罐車「2次爆炸」毀200房 第三輪救援至少12死。(圖/翻攝自微博)

經調查,油罐車上的熊姓駕駛、謝姓押運員已確認死亡。熊姓駕駛妻子哭喊,「家裡的頂樑柱倒了,孩子都還在上學,突如其來的災難令家裡面臨困難。」

▲浙江油罐車爆炸。(圖/翻攝自中國消防微博)

現場影片拍攝到,由於爆炸威力巨大,事故油罐車的車頭當下被炸飛,一直噴射到約100公尺外,落在高速公路側下方的草坪上,而車體本身則是一片焦黑,周邊房屋、車輛嚴重毀損。

▲浙江油罐車爆炸。(圖/翻攝自新京報)

▲浙江油罐車爆炸。(圖/翻攝自新京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