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未照顧老母害身體不好...兄弟聯手狂打繼父 抓頭撞汽車爆頭慘死

▲桃園市周姓兄弟去年10月間酒後與黃姓繼父發生口角,不滿未照顧母親,竟聯手毆打黃致死。(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周姓兄弟去年10月間酒後與黃姓繼父發生口角,不滿未照顧母親,竟聯手毆打黃致死。(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周姓兄弟去年10月家人聚餐,酒後與黃姓繼父發生口角,兄弟倆抱怨黃未好好照顧母親導致身體不佳,雙方進而互毆,年輕力壯的哥哥涉嫌抓黃的頭撞汽車板金,弟弟則揮拳相向,黃傷重倒地送醫仍不治,桃園地院審結後依傷害致死、傷害罪,分別判處哥哥8年、弟弟8月有期徒刑,本案還可上訴。

檢警調查,21歲的周姓男子與19歲的弟弟多年前因父母離異,母親後來與黃姓男子交往同居,黃男後來成了兄弟倆的繼父,但兄弟始終對黃有意見,認為黃是造成父母離婚主因,去年10月20日晚間家人聚餐,一家人都有喝酒,直至晚間10時許,兄弟倆不滿黃男沒照顧好老媽導致身體不佳,雙方起口角爭執,進而互相拉扯爆發肢體衝突。

弟弟先朝黃男揮拳並推倒在地上,黃男因酒醉陷入昏迷,隨後兄弟倆開車將黃男載至石門水庫附近空地,因黃男酒醉在車上嘔吐,哥哥將其拖下車再度痛毆一頓,還抓黃的頭去撞轎車後方板金,導致黃男頭顱骨折昏倒在地,兩兄弟直覺有異趕緊送醫救治,但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桃檢認為,哥哥不滿黃男在車上嘔吐,才生氣推倒黃,還抓頭去撞車輛板金,主觀上難認有意致黃於死,最終造成黃男顱骨骨折、顱內出血致死,應負傷害致死罪責;弟弟則坦承有揮拳與推倒黃男在地,分別依傷害致死起訴兄弟2人。

地院法官審理時指出,根據檢方起訴資料顯示,弟弟只在KTV內動手毆打黃,後來兄弟倆送黃回家時帶到石門水庫附近空地,僅哥哥1人動手,弟弟則未參與,考量兄弟審理過程供述反覆不一,弟弟有為哥哥隱匿犯行之嫌,法官審結依傷害致死罪判哥哥有期徒刑8年,弟弟則依傷害罪判處8月有期徒刑,本案還可上訴。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更多新聞】

►影/假投資比特幣真詐財近千萬 女首腦開「炫紫瑪莎拉蒂」炫富

►影/按喇叭慘沒命!莽男下車理論 他被推倒「後腦撞地」昏迷9天亡

►桃園最後新冠肺炎確診病患出院 鄭文燦:確診與居家隔離人數已「歸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