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6/18、6/25復飛檳城! 7月起飛澳門每周3班早班機飛航

▲▼星宇航空。(圖/翻攝自星宇航空FB粉絲專頁)

▲星宇航空。(圖/翻攝自星宇航空FB粉絲專頁)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公布最新航班計畫,宣布已順利取得馬來西亞政府核可,將於6月18日及6月25日恢復檳城航線載客服務,7月份航班也同步申請中。另外,7月起澳門航線也提供每周三班早班機載客服務。

星宇航空今宣布已順利取得6月18日及6月25日檳城航線的飛航許可,7月份航班已同步申請中,將於近日公告。此為兩地因疫情停航近2個月以來,首架飛航台北-檳城之往返航班,讓旅居兩地的旅客得以順利返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檳城國際機場公告,自6月17日起,允許持有馬來西亞護照之旅客自檳城國際機場入境,但旅客下機後須進行快篩等檢疫程序方可入境,且需配合居家檢疫隔離14日。因應檳城機場檢疫作業,航機需於當日下午14:00前抵達檳城機場。

▲▼星宇航空檳城航線航班資訊。(圖/星宇提供)

▲星宇航空檳城、澳門航班資訊。(圖/星宇提供)

為配合馬來西亞政府入境檢疫程序,航班時間調整為JX721 台北-檳城飛航時間08:30-13:00;JX722檳城-台北則調整為14:00-18:50。

另外,星宇航空澳門航線7月份提供每周三班載客服務,周二、五、日以早班機JX201/JX202往返,JX201 台北-澳門為08:20-10:05;JX202澳門-台北為11:05-13:00。

星宇航空特別提醒,依據澳門入境規定,所有入境旅客須提供7日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並於入境後配合自費居家檢疫隔離14日。

▲▼星宇航空。(圖/翻攝自星宇航空FB粉絲專頁)

▲防疫期間保護旅客及機組員的安全為首要條件,星宇航空將持續嚴格執行多項防疫措施。(圖/翻攝自星宇航空FB粉絲專頁)

星宇表示,防疫期間保護旅客及機組員的安全為首要條件,將持續嚴格執行多項防疫措施,除加強各航機消毒,空服員於航程中全程穿戴防潑水隔離衣、外科口罩、防水手套及護目鏡,各航班每排之中間座位不安排乘客,並暫停Wi-Fi服務及報紙服務。機上餐飲、機上娛樂系統、免稅品銷售等維持正常供應,星宇航空全力守護旅客健康,也盡力提供精緻完善的飛行服務。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