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新身份!加入BV、GUCCI 所屬集團「董事會」 推行永續發展 

記者鮑璿安/外電報導 圖/翻攝自IG@Emma Watson

擁有GUCCI、BOTTEGA VENETA等一線精品的法國奢侈品集團Kering 開雲集團最新宣佈,將邀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正式加入董事會,並身兼可持續發展委員會主席,未來將攜手集團持續關注時尚界的環保議題。此舉不僅引發外界震驚,集團首席執行官甚至大讚艾瑪華森,「她給團隊帶來了令人深刻的才能。」

Kering 開雲集團旗下擁有GUCCI、Balenciaga、BOTTEGA VENETA等品牌,隨著時尚與環保密不可分,集團宣佈董事會在3月提出的決策已經通過,將正式邀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加入董事會,並且擔任可持續發展委員會主席一職。據悉,該職務將會致力於永續經營事項,例如GUCCI推出的「古馳平衡計畫」與全新永續發展系列單品都是未來走向。然而之所以會選擇艾瑪華森,無疑是因為她優秀的個人形象,30歲的她除了擔任聯合國女性親善大使,也不斷號召外界投入性別平權運動,集團首席執行官在聲明中提到:「不同觀點的集思廣益與豐富的經驗對於我們組織的未來至關重要,艾瑪華森給團隊帶來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才能。」

▲艾瑪華森       。(圖/翻攝自IG)

▲艾瑪華森除了是開雲集團可持續發展委員會主席,也曾擔任聯合國女性親善大使 。(圖/翻攝自IG)

事實上早在2011年,艾瑪華森就與義大利品牌 Alberta Ferretti合作開發了綠色系列,靈感來自70年代的簡伯金(Jane Birkin)。艾瑪華森當時表示:「我相信,這對國際時尚圈來說都是向前邁出的一大步,也是提高人們對生態問題的敏感性的重要一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