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史上最大規模「WWDC」倒數計時! YouTube直播網址在這裡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上週確認了「WWDC 2020」時程表,這場號稱史上最大規模的WWDC盛會,於台灣時間6月23日(星期二)凌晨1點開始。本屆 WWDC 中即將宣布許多令人引頸期盼的系統功能,蘋果已在官方YouTube平台上建立了一個直播,影片的左下角有日期倒數,並可以直接設定提醒,果粉們就可以搶在第一時間掌握所有新訊息。

除了YouTube頻道之外,蘋果今更新了Apple官網,果粉還可以透過Apple官網、Apple Developer應用程式及Apple TV等管道來觀看「WWDC 2020」。

據稱這次有一個特別的開幕主題演講,蘋果指出,今年第31屆 WWDC 是至今最大規模,以線上虛擬方式進行,預估全球將有超過2,300萬開發者收看,活動包括Keynote發表會與Platforms of the Union時程,以及iOS、iPadOS、macOS、tvOS和watchOS的未來發展趨勢。

不想錯過第一手訊息的果粉們,可以透過上方影片到Apple官方YouTube開啟提醒,也可以透過點按下方的圖片,一窺本次 WWDC 中即將公布的新功能囉!

▲▼ 蘋果 Apple Watch 4。(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pple Watch 4及WatchOS 7。點圖看新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圖/記者謝仁傑攝)

▲新功能「CarKey」。點圖看新聞。(圖/取自MacRumor)

▲iOS 14的十大傳聞總整理。(圖/記者洪聖壹攝)

▲iOS 14新功能總整理。點圖看新聞。(圖/記者洪聖壹攝)

這是蘋果第二次在YouTube平台上直播它們的盛大活動,第一次是在去年9月推出 iPhone 11 的時候,然而上一次蘋果也有在推特上同步直播,但這次就沒有了。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Apple公佈WWDC將在6月23日登場! 規模史上最大
「史上功能最豐富」軟體升級! iOS 14爆料重點整理
影/watchOS 7本月亮相! 5大傳聞新功能速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