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壢銀樓搶案!光頭刺青男持鐵槌「敲不破玻璃」落跑…新竹家中落網

記者沈繼昌、陳羿妏/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一間銀樓日前傳出一起搶案!一名男子持鐵槌敲擊店內展示櫥櫃,打算行搶,結果櫥櫃的強化玻璃十分堅固,搶匪未得手就落跑。警方獲報後立即進行調查,17日於新竹縣關西鎮找到嫌犯,至於詳細情形仍有待警方釐清。

▲▼桃園民權路上某銀樓遭人持槍強盜。(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上某銀樓遭人持槍強盜。(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警方表示,經沿線調閱監視器追查男子行蹤,今日中午持拘票在新竹縣關西鎮南門崁下的嫌犯住處外,當場查獲54歲曾姓男子,並查扣金牛座JP-915改造手槍1支、子彈17顆、作案失竊機車等贓證物。全案訊後依槍砲、強盜未遂、竊盜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偵辦。

▲▼桃園中壢區民權路上某銀樓遭人持槍強盜,犯嫌犯案兇器。(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犯案手槍、鐵槌。

▲▼桃園中壢區民權路上某銀樓遭人持槍強盜,犯嫌犯案兇器。(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