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男頭部中刀浴血陳屍公寓 「命根被閹割」凶手竟是他女兒

▲命案,他殺,殺人,調查,屍體,血腥。(圖/CFP,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男子慘遭閹割殺害,凶手竟然是親生女兒。(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近來發生一起駭人案件,一名58歲男子被人發現陳屍在屋內,滿身是血的他生殖器慘遭割下,調查發現凶手竟然是他的29歲女兒,對方被捕時精神狀態十分不穩定,目前正在調查犯案原因。

當地媒體Sanook News報導,曼谷樂喜區(Lak Si)警方16日晚間8時接到報案,一處公寓裡發生凶殺案件,前往現場發現身穿POLO衫的58歲男子卡賽姆(Kasem)倒在血泊中,額頭被刺傷的他,下半身短褲遭人脫下並割下生殖器,17日凌晨2時逮捕到在街上閒晃的29歲女兒本雅妲(Boonyada)。

本雅妲的母親後來告訴警方,她與前夫離婚多年,因為對方脾氣很差,所以一直沒讓他和女兒見面,而造成女兒精神狀態不穩定的原因可能與女婿有關,因為女婿曾性侵2人所生下的10歲女兒。

本雅妲到案後坦承,做案用的刀已被她隨便丟在路邊垃圾桶中,由於精神狀態十分不穩定,使得警方無法得知行凶原因,目前暫時關押在警局接受嚴密監控,等到精神狀態比較穩定時,將會依法進行調查起訴。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