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5歲少女機車雙載「跟著救護車闖紅燈」 下秒撞綠燈騎士噴飛慘摔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消防分隊一輛救護車,14日上午9時許執行急病救護案要往淡水馬偕醫院,在經過淡水民權路187巷口時,一名女騎士雙載尾隨著救護車闖紅燈,不料與綠燈直行的機車擦撞,造成雙載2名女子受傷;救護員目睹車禍過程長長的嘆了口氣「唉~」,隨後協助報案,不料警方到場後才發現,闖紅燈的女子才15歲沒有駕照,全案依法開單舉發。

▲▼少女雙載跟著救護車闖紅燈,與不禮讓的阿伯擦撞慘摔。(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少女雙載跟著救護車闖紅燈,與不禮讓的阿伯擦撞慘摔。(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據查證,當時15歲的鄭姓少女騎車搭載15歲的汪女,在經過淡水區民權路187巷口時跟著救護車闖紅燈,高速撞上巷內綠燈直行的王姓男騎士(58歲),2名少女隨即噴飛慘摔,造成四肢多有多處擦挫傷。

當時消防隊員目睹整起車禍經過,原本救護車已經鳴笛準備緩慢通過路口,但巷內的王姓騎士卻不打算禮讓,看到綠燈直行就催油門打算通過,左後方的雙載少女又跟著救護車闖紅燈,於是2台機車才撞在一塊,消防員透過無線電協助報案、通知119加派救護車,之後接著將急病患者送往馬偕醫院,以免耽誤急救。

警方到場後,經酒測雙方酒測值為0,針對鄭女違規、無照駕駛及闖紅燈依規定開單舉發。消防局第二大隊呼籲,用路人聽聞救護車警笛聲,應停下查看救護車方位,設法禮讓救護車優先通行,切勿尾隨救護車闖紅燈貪快,不僅助人,也才能避免自己也身陷受傷危險。

▼少女倒地後四肢多處擦挫傷,救護員隨即通報加派救護車到場。(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少女雙載跟著救護車闖紅燈,與不禮讓的阿伯擦撞慘摔。(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女兒遭「私刑」險死!母怒約國中生談判 殺手突竄出狂砍報復

影/怎躲?水泥車「跨線突切車道」輾過女騎士頭害命 網怒:自己製造的死角

BMW國道內線「龜速93公里」挨罰討拍 車主怒:開車30年沒聽過這條罰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