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柯南劇場版!影音平台一開「15部經典秒劇透」 網笑爛:黑衣人掰了

《柯南》劇場版推哪部?網推這部。(圖/翻攝自YouTube)

▲《貝克街的亡靈》超經典。(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每年的柯南劇場版電影都讓全球影迷期待,許多人三不五時也會重溫過去經典之作,就有網友上影音平台觀看,怎料影片顯圖竟然「大剌剌劇透」,讓他瞬間傻眼,而眾人也全被戳笑,直呼「說好的黑衣人呢!」

網友在爆廢公社轉發截圖,表示「靠北喔...劇透三X!」從畫面中可見,該影音平台上,柯南劇場版僅更新至第15部,從首部1997年上映的《引爆摩天輪》,到2011年的《沉默的15分鐘》;但重點是,每一集的顯圖裡,都出現該劇的兇手,讓觀眾們未看先知誰是「最後大Bos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南劇場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劇迷一秒被逗樂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po文一出,戳中不少網友笑點,紛紛回應「靠X,兇手都出現了」、「兇手名錄」、「真貼心,直接告訴我犯人是誰,完全不燒腦」、「兇手直接在縮圖上」;同時,劇迷們也表示,「秒懂~我跟你說...不是柯南迷真的看不懂」、「根據我的研究,開頭最78那個都會死,人最好的那個就是兇手」、「真的是柯南迷才看得出來耶」、「哈哈哈哈,有看過的才會懂」。

值得一提的是,原定檔於2020年4月17日的第24部《緋色的彈丸》,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延至2021年4月上映,其背景發生在東京和名古屋,以東京召開的世界最大體育祭典「WSG - World Sports Games」為主軸,劇情則以開幕式會場遭遇突發事件,企業老闆相繼被綁架展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