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建宏突收到YOHAN死訊 大合照惹鼻酸「希望你開心唱跳下去」

2020年06月17日 17:08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韓團「一級秘密」(Top Secret,TST)成員YOHAN(金貞桓)驚傳過世,得年28歲。該團曾多次來台,並且甄選台成員,觀眾對他們不陌生,沈建宏因合作關係,多次與該團見面,他一早看到新聞死訊,心情非常不捨,「覺得很突然,也覺得很遺憾,希望你在另一邊,也能開開心心的繼續唱唱跳跳下去。」

▲沈建宏追憶一級秘密。(圖/翻攝沈建宏臉書)

▲沈建宏和一級秘密多次合作。(圖/翻攝沈建宏臉書)

沈建宏在臉書追憶曾和一級秘密在台北Show Box、日本韓國街的舞台上一起表演的日子,「YoHan也總是最嚴肅,也最有活力的一直照顧著團員們,喜歡你的努力與認真,像個大哥哥照顧大家。」大合照讓網友鼻酸。

▲沈建宏追憶一級秘密。(圖/翻攝沈建宏臉書)

▲沈建宏震驚得知YOHAN死訊。(圖/翻攝沈建宏臉書)

該團2016年曾來台宣傳徵選台團員,沈建宏當時盡地主之誼,陪玩九份、上通告,而沈建宏赴韓宣傳,也趁機會突襲他們的宿舍,同年聖誕節則是一起在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合作表演。

▲▼一級秘密28歲YOHAN生前遺願曝光! 歌迷哀痛:為他刷音源。(圖/翻攝自YOHAN IG、KJ MUSIC ENTERTAINMENT)

▲一級秘密28歲YOHAN傳出死訊。(圖/翻攝自YOHAN IG)

一級秘密原本有7名成員,成員李庚河爆出騷擾女性的負面新聞,經紀公司極力否認傳聞,他仍因不想給成員造成困擾,主動退團。今年成員K入伍服役,祐寧則因傷休息,暫以4人團體活動,但沒想到傳出YOHAN(金貞桓)死訊,讓粉絲不捨。

YOHAN的死訊在17日被經紀公司證實,然而,由於公司並未公布死因,再加上他離世之前時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絲毫沒有身體不舒服或情緒負面的徵兆,導致輿論開始猜測各種關於他的死因,經紀公司隨後再度發出聲明表示「盼望輿論可以自制」,YOHAN出殯儀式預計在18日上午以非公開方式進行。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