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祝壽⋯嚇到浩子退群組 阿翔「還原始末」曝16年情誼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阿翔日前在「LINE群組」透過經紀人向搭檔浩子祝壽,浩子搞笑地反應逗笑不少人。阿翔今(17日)錄民視《綜藝大集合》受訪笑說:「以前會藉由工作(慶生),剛好今年他的生日沒有碰到,單獨跟他講也很奇怪,就選擇在工作群組寫祝福的話,事實上對著經紀人在講,其實也是在對他講。」

▲阿翔搭捷運沒人發現。(圖/翻攝自臉書/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浩角翔起成軍已16個年頭 。(圖/民視提供)

「浩角翔起」成立已16個年頭,雖然兩人私下幾乎零交集,但戰友的情誼其實一直都在。阿翔表示,多年來都一直記得對方的生日,「十幾年來感情都是一樣的,不是特別要講,是本來就都有。」阿翔接著說,兩人私下因沒有共同興趣所以鮮少獨處,但該談的工作事宜當然還是會互相協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浩角翔起 。(圖/民視提供)

▲浩角翔起雖說私交不多,但表演默契可說是相當好 。(圖/民視提供)

浩子日前曾透露新節目《鬧著玩》經營辛苦,阿翔則澄清笑說:「最近準備『起飛』!」阿翔透露,浩子的玩笑向來較誇大,節目近期有許多案子進來,也有很多粉絲熱情協助,包含民宿、租車等,他笑說:「我們發文調皮地Tag台南市政府,沒想到觀光局就來聯繫了,很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