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出家門不久…南投女國中生「距學校2km」被輾斃!校方心痛曝在校表現

▲▼南投女國中生校門前遭拖板車輾斃。(圖/記者張弘昌翻攝)

▲▼南投女國中生騎單車上課,慘遭拖板車輾斃。(圖/記者張弘昌翻攝,下同)

記者張弘昌、戴若涵/南投報導

南投縣台3線竹山路段17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國中女學生騎單車要去學校上課,卻慘遭拖板車撞上,當場被捲入車底輾斃讓親人痛心不已。

這起事故發生在17日清晨6時50分,當時女國中生騎腳踏車要去上學,卻遭到蔡男駕駛的拖板車從右側壓輾,導致女學生當場慘遭捲入、拖行,雖然蔡男察覺不對勁後,就連忙下車查看,但女學生仍不幸當場死亡。

▲驚悚畫面曝光...國中妹騎單車上學!下秒慘遭拖板車捲入 拖行數公尺輾斃。(圖/記者張弘昌翻攝)

據了解,女學生平時都獨自騎腳踏車上下學,17日清晨她才剛出家門不久,距離學校還有2公里遠的距離,疑似是因大車內輪差的視線死角,慘遭綠燈前行準備右轉的拖板車輾壓。

針對這起事件,南投教育處長陸正威代表縣長前往了解處置。校方表示,李女在校功課表現很好且聰明乖巧,校方除派員慰問李家協助善後事宜,也會加強全校學生交通安全教育宣導及心靈輔導。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3度接駕大甲媽!謝惠仁備「27面金牌」恭迎:用女兒名義捐出…總值破143萬

高雄男幫媽討債「一槍射穿心臟」!棄屍大寮山區草叢…與警爆街頭槍戰下場曝

大二妹吃烤肉偷朋友信用卡!淘寶狂下「11筆訂單」…再爽叫foodpanda 下場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