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男孩出面道歉了! 塗黑臉抬棺被轟爆…列4點聲明澄清:絕無歧視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Wacky Boys)因為塗黑臉模仿「黑人抬棺」,被歸化台灣的美裔籃球員戴維斯(Quincy Davis III)斥責「可恥」,引發軒然大波。面對外界批評聲浪與爭議,反骨男孩今(17日)透過臉書發出4點聲明,正面作出回應並且道歉了。

▲反骨男孩IG開嗆:假裝見義勇為的人滿多。(圖/翻攝自YouTube/WACKYBOYS 反骨男孩)

▲反骨男孩塗黑臉模仿「黑人抬棺」引發爭議。(圖/翻攝自YouTube/WACKYBOYS 反骨男孩)

在反骨男孩所屬經紀公司發出的聲明中,強調該團自成立以來,多以創作社會新鮮事之詼諧、搞怪影片為主,希望帶給大眾的,是幽默風趣的感受。「絕無任何歧視或惡意攻擊之心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這次影片引發爭議,聲明中則強調,創作團隊的初衷是一貫的二創風格,「目的在反應迦納民眾抬棺舞之趣味,而非針對任何種族或人種之嘲諷或歧視。」不過,針對這次事件涉及的爭議,團隊除了虛心接受指教,也對造成觀眾感到不舒服一事表達歉意。

▲反骨男孩聲明。(圖/翻攝自Facebook/Wackyboys)

▲反骨男孩聲明。(圖/翻攝自Facebook/Wackyboy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