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鬧30分影響10名乘客!奧客「沒戴口罩」搭公車遭趕下車...結局太感動

▲▼首爾一名乘客因未戴口罩被司機趕下車,車上大鬧半小時(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首爾一名乘客因未戴口罩被司機趕下車,車上大鬧半小時(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防疫當局曾於5月底宣布,公車、客運、地鐵等大眾運輸乘客上車前需義務配戴口罩,以防堵新冠病毒擴散,若未配合,司機有權拒載;然而該政策實施近一個月,就出現首名乘客因未依規定戴口罩,在大鬧公車後,慘遭警察依現行犯逮捕。

根據《韓民族新聞》,該乘客15日下午3時欲從首爾市中區一帶搭乘公車,卻因未依政府規定配戴口罩而遭司機開口趕下車,於是便和司機起口角衝突,雙方對峙半小時,造成其他10多名感到不便的乘客只能下車。

司機最後決定報警處理,該名乘客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

首爾中部警察署表示,未來將持續嚴懲未配合戴口罩,而遭大眾運輸司機趕下車的乘客。

據悉,首爾地方警察廳長李龍杓(이용표)為落實政府防疫政策,8日曾發表聲明,表示將重罰未依規定戴口罩而遭趕下車,卻在車上大鬧、進而妨礙交通的乘客。

►違者拒載! 南韓強制要求大眾運輸乘客「戴口罩」

►首爾地鐵驚現確診!3名工作人員相繼感染...消毒後「暫不關閉」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