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按喇叭慘沒命!莽男下車理論 他被推倒「後腦撞地」昏迷9天亡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32歲蔡姓男子本月5日晚間開車行經桃園區大業路一段路口處,因不滿後方車輛鳴按喇叭下車查看,後方駕駛同為蔡姓男子也下車理論,其中較年長蔡男遭推倒因後腦著地導致陷入昏迷,桃園警方趕抵後緊急將昏迷蔡男送醫急救,搶救至14日仍宣告不治,警方將較年輕蔡男依殺人罪嫌移送桃檢偵辦。

▲桃園市32歲蔡姓男子本月5日晚間開車行經桃園區大業路一段時,不滿後方同為蔡姓男子鳴按喇叭,下車理論時2人發生拉扯。(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32歲蔡姓男子本月5日晚間開車行經桃園區大業路一段時,不滿後方同為蔡姓男子鳴按喇叭,下車理論時2人發生拉扯。(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32歲蔡姓男子本月5日晚間開車行經桃園區大業路一段,因後方同為蔡姓男子鳴按喇叭,蔡男將較年長蔡姓男子推倒在地導致昏迷。(圖/記者沈繼昌翻攝)▲桃園市32歲蔡姓男子本月5日晚間開車行經桃園區大業路一段,因後方同為蔡姓男子鳴按喇叭,蔡男將較年長蔡姓男子推倒在地導致昏迷。(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分局指出,本起案件發生在本月5日晚間9時許,32歲的蔡姓男子開車停靠在大業路一段巷口,但後方62歲蔡姓男子因被擋住而鳴按喇叭,年輕的蔡男下車查看,後方蔡男也下車理論,2人發生拉扯,年輕的蔡男推了年長蔡男一把,豈料,年長的蔡男因後腦著地,倒地後沒再起身。

▲桃園市警分局處理67歲蔡姓男子遭32歲同為姓菜男子推倒昏迷,消防人員現場檢視蔡翁狀況。(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警分局處理67歲蔡姓男子遭32歲同為姓蔡男子推倒昏迷,消防人員現場檢視蔡翁狀況。(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據報後會同消防人員先將昏迷的蔡男送醫急救,較年輕的蔡男當時在現場向警方聲稱,因行車糾紛與對方發生拉扯,他推了一把結果倒地後就沒起來,但他一直留在現場等候警方到場處理。

62歲的蔡姓男子送醫治療後因傷勢嚴重,急救至14日仍宣告不治,家屬質疑年輕的蔡男有故意殺人之嫌,警方偵訊後依殺人罪嫌將蔡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全案由桃檢調查中。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影/桃園莽夫與妻起爭執!持打氣筒海K致死 檢方聲押獲准

►影/直行3.5噸貨車閃避「急左轉」2.75噸小貨車 重心偏離翻車!小貨車落跑

►影/聯結車台61線翻覆「爛泥綿延百米」 駕駛驚魂:閃小貨車打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