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新手媽叼兒子尷尬拖地 她笑:是不是要報名「媽媽教室」

實習記者王昱淇/採訪報導

嘉義縣的三花貓Fifi上個月剛生下2隻小奶貓,還是個新手貓媽媽的牠似乎不太擅長帶小孩。這天Fifi想將貓兒子叼回籠子內,卻不知道要從何叼起,手忙腳亂之下竟然一路將小貓慢慢「拖著走」,一旁的飼主見狀差點笑翻,趕緊伸出援手幫忙把小貓抱回去。►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新手媽媽不會叼小孩。(圖/貓媽瑞秋授權提供)

▲媽媽一陣手忙腳亂。(圖/飼主瑞秋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瑞秋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因為當天要幫小貓秤體重,所以才把貓兒子抱出籠外,「秤完體重想說請貓媽媽自己把孩子叼回去籠子,想不到牠竟然用拖行的方式!」如此逗趣的行為讓她不禁笑說,「是不是該去報名『媽媽教室』。」

影片中,Fifi試著用嘴巴將兒子叼起來,不過卻一直失敗,於是只好拖著回去。一旁的飼主後來終於看不下去,出手幫忙,然而Fifi似乎不太放心,還用超有愛的表情緊盯著鏟屎官手上的寶貝兒子,彷彿在想著,「奴才,妳要輕輕的喔!」

▲新手媽媽不會叼小孩。(圖/貓媽瑞秋授權提供)

▲Fifi生下一對可愛兄妹。(圖/飼主瑞秋授權提供)

瑞秋也特別分享新手媽媽Fifi的育兒趣事,在愛貓準備生產時,「我特別買了一個3呎籠並放置的待產箱讓牠待產。誰知道牠竟然沒有生在待產箱裡,我用監視器觀察貓時,驚見妹妹在籠子外面大哭,貓媽則在籠子裡踱步不知所措,最後我只好飛車回去救貓妹妹進籠子哺乳。」

▲新手媽媽不會叼小孩。(圖/貓媽瑞秋授權提供)

▲Fifi其實很照顧自己的小孩。(圖/飼主瑞秋授權提供)

影片上傳至臉書貓咪社團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地板髒,拿小屁孩拖一下」、「原來是新手媽媽的部分」、「原來貓咪也有新手媽媽」、「很有愛啦!眼神都不離開」、「第一次看到叼小孩這麼笨的媽」、「寶寶問號好可愛」、「媽咪好像有點手忙腳亂」。

▲Fifi雖然還不擅長帶小孩,但是牠很寶貝2個孩子。(影/飼主瑞秋授權提供)

▲新手媽媽Fifi不知道該如何叼小孩。(影/飼主瑞秋授權提供)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你可能也想看】

►影/剛帶回家1天!2個月大博美閉眼自己「蓋被被」 畫面萌曝光

►影/嬤推車背「乖孫」上街散步! 牠伸強力吸盤巴緊緊…回眸露愛意

►喵弟「正面撲倒」討抱 橘貓森77張嘴大叫:放開我!

►和主人朝夕相伴17年! 貓阿公凍齡顏值如「帥氣美男」

►開口要水…行員「拿零錢盤奉茶」 媽瞬間邊緣:原來眼中只有貓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主子新手媽媽媽媽教室育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