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衣服撲空!「店休公告萌爆」阿嬤去遶境 萬人一看細節驚:神童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遶境盛事來了,9天8夜行程將進入尾端,信徒們仍各個熱血追隨!一名女網友笑虧,認識的一家修改衣服店老闆娘也去遶境,結果一看店休公告,讓原PO整個融化了,更吸引1.4萬人讚爆,「就算白跑一趟也不會生氣,好可愛!」

一名新北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爆笑分享,熟悉的修改衣服店,最近突然拉下鐵門深鎖,一看上頭貼著超萌圖片,原來是虔誠的老闆娘去遶境了,小孫女特地手繪店休公告,讓原PO越看越可愛。

▲▼修改衣服撲空!鐵門貼「店休公告萌爆」:阿嬤去繞境 萬人一看細節笑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休公告萌爆表!(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插圖可見,小孫女畫出的Q版阿嬤,穿著粉紅上衣配黑長褲,頂著大太陽,準備戴帽子、背包包遠遊去,爆笑的是,連臉上皺紋都畫的精緻,6月11至28日還特地用公事包作為外框,這段時間都暫停修改衣服,旁邊還附上注音符號,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能秒懂。

▲▼修改衣服撲空!鐵門貼「店休公告萌爆」:阿嬤去繞境 萬人一看細節笑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萬人一看細節笑了:神童!(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可把1.4萬人的心給融化了,紛紛狂刷讚回應,「畫的很棒耶!很漂亮的字唷」、「好貼心呀,內心自動上演祖孫情」、「好有才的孩子」、「阿嬤沒有戴口罩」、「好可愛哦,也好厲害,我畫得沒有小朋友好」、「這家阿嬤值得等」、「這阿嬤也畫的太好,那個皺紋太專業」、「就算白跑一趟也不會生氣,好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