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烤肉突然下暴風雨! 男議員「高壓電線下」上廁所被雷劈死

雷擊,閃電,雷劈。(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子上廁所的地點剛好在高壓電線下,不幸身亡。(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德國近來發生一起雷擊意外,一名44歲男子與朋友舉行烤肉聚會時突然下起暴風雨,他中途離開去戶外上廁所時,慘遭一道閃電劈中,友人聽到巨響外出查看時,發現當場身亡。

這起不幸事件發生在德國東北部薩克森-安哈特邦(Sachsen-Anhalt)的霍恩施泰特村(Höhnstedt),隸屬於德國基督教民主聯盟黨的44歲男子尼可(Nico K),是當地議會成員,13日晚間9時20分與朋友在遊園會聚會時,外出上廁所的他慘遭雷擊身亡。

警方發言人卡爾斯泰特(Ralf Karlstedt)表示,尼可上廁所的洗手間,剛好位於高壓電線桿下,友人雖然立即為他急救,卻還是無法救回性命。而根據當地報導,當晚的暴風雨一共引發約35萬發雷擊,許多地方的降雨量也創下紀錄,雖然造成1人死亡但沒有其他事故發生,詳細案情警方仍在調查中。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