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葉問腸短手連擊「活木樁」! 反差萌笑翻網:在瞎忙什麼?

▲臘腸奶油用柴柴Milo的尾巴練習祖傳詠春拳。(影/粉專「美祿MiloHsu的日常」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就算是小短手,只要努力終有一天也能成為葉問!臘腸犬「奶油」日前到好友柴柴「Milo」家玩耍,意外被捕捉到有趣的一幕。影片中,奶油朝Milo尾巴使出祖傳「臘腸詠春拳」,不斷快速揮動著自己的小短手,彷彿把對方尾巴當成拳擊沙袋似的,讓柴柴飼主「咪媽」看到也傻眼笑說,「拳擊高手是這樣子練出來的!」

 ▲▼柴柴Milo。(圖/粉專「美祿MiloHsu的日常」授權提供)

奶油對著Milo的尾巴使出連擊。(圖/粉專「美祿MiloHsu的日常」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奶油化身為「葉問腸」,側臥在Milo的臀部後方,視線緊盯著對方捲翹的尾巴,彷彿把對方當成練拳器材一樣,全神貫注使出詠春拳打這條「活木樁」;面對這短腿神拳手的強勢出擊,Milo則是無動於衷繼續玩著自己的小恐龍布偶,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與奶油形成了強烈對比,2汪之間的反差萌也讓網友們笑瘋直呼,「這腸很鬧!」

▲▼柴柴Milo。(圖/粉專「美祿MiloHsu的日常」授權提供)

Milo與奶油的感情很好,平時總玩在一起。(圖/粉專「美祿MiloHsu的日常」授權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奶油是咪媽妹妹家中所飼養的汪星人,個性內向的牠,平時總喜歡找Milo玩耍,雙方一碰面就會玩在一起,感情十分融洽。咪媽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笑說,「錄的當下是憋笑到不行,覺得奶油是拳王,拳拳正中目標!」儘管當下Milo完全沒有任何反應,但等到奶油玩累了之後,2汪也會相揪一起去喝水,稱職地完成拳伴的工作。

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短短3天內便累積了3200多人按讚,臘腸與柴柴間有趣的互動也療癒了網友們的心,「原來臘腸其實也蠻屁的」、「可愛頑皮的小朋友啊!」、「柴柴怎麼沒感覺XD」、「被玩的那隻似乎無感」、「在後面瞎忙什麼啦」、「一定是葉問的高徒」、「免費的逗狗棒XD」、「葉問腸」、「拳擊尾巴!」

▼2汪練完拳也不忘相揪一起補充水分呢!(圖/粉專「美祿MiloHsu的日常」授權提供)

▲▼柴柴Milo。(圖/粉專「美祿MiloHsu的日常」授權提供)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先舔先贏!貪吃柴「舌頭放雞腿」卡位 得逞後秒露燦笑

►二哈上錯車「回眸瞇眼燦笑」 媽苦笑:老對不準家裡是哪台

►因「老」被退養!9歲柴聽這字秒變臉 她暖開導網讚翻

►客人上門囉!金紙店「二哈店長」霸氣站櫃 網笑:來份發柴金

►命中注定!夫妻奇遇瘦浪犬 神明「籤詩」暗示:救救牠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臘腸腸腸汪星人柴柴柴犬Milo奶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