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同學3天連環羞辱:傻X!16歲少女崩潰墜樓亡..媽泣血:早知道不叫她忍了

▲▼河南16歲少女自殺身亡。(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河南16歲少女自殺身亡。(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南省沈丘縣高二女生王宇歡5月29日墜樓身亡,媽媽稱孩子死前曾遭遇校園霸凌,請求警方為女兒討一個公道。可是,等了半個月,家屬終於等來了沈丘縣公安局的消息,拿到了一份不立案通知書。通知書稱,關於周口市沈丘縣王宇歡死亡案,「我局經調查認為無犯罪事實,決定不予立案。」

據《瀟湘晨報》報導,王宇歡是河南沈丘縣第三高級中學高二學生,5月29日清晨5點36分從宿舍4樓陽台跳下。據事發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跳下來前她在穿衣服梳洗,然後在窗台上坐了幾分鐘,就跳下來了。

媽媽透露,女兒死前有跟自己在微信上聊天,說這幾天一直被學校裡幾個女生霸凌。她懷疑,女兒輕生和這個有關,「每天有6個孩子上她宿舍罵人,那幾個孩子已經罵了她3天,罵她什麼姓王的傻X什麼的。」

王宇歡生前曾告訴媽媽,自己被霸凌的原因就是,之前宿舍另外一名女生把一個盆子放在公眾洗手台上,然後她把盆子拿下去,就因此結怨了;之後,五六個女生開始每天去宿舍來罵她。

對此,王宇歡此前曾提出過不想住校,但出於安全考慮媽媽拒絕了。現在,她後悔不已,「早知道不叫她忍了,本來我們覺得在宿舍發生一點小爭執、拌下嘴,也沒有什麼,就跟她說,能忍一下就忍一下,不要跟別人發生爭執,覺得都是小女孩子,也不會有什麼危險是吧?而且是在學校裡,應該不礙事,但是沒想到這個事情發展的那麼嚴重。」

▲▼河南16歲少女自殺身亡。(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聊天記錄。(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女兒的突然離世,媽媽至今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她出事前兩個星期,和我見面,她心情非常好,跟我說,『媽媽,我想考空姐,』因為她長得特別高,168公分,挺瘦的,16歲還不到。」

目前,警方調查認為,王宇歡屬於自殺。對於結果,家屬覺得不能接受,他們希望警方繼續調查,還孩子一個公道。

此外,事發學校一位校領導15日稱,事發至今一直在積極配合警方調查,一切結果以警方為準。問及是否存在校園霸凌一事,他否認「這是不可能的」。

媽媽控訴,「雖然不懂法律,但是我覺得應該屬於校園霸凌,不然女兒不可能自殺,我們的目的就是說讓公安局查明真相,王宇歡的死到底是什麼原因,如果屬於校園霸凌,我們希望他們承擔應有的法律責任。」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