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民宿砸車車主女兒再出面!撂狠話「絕對告到底」:我們要的不是錢…網路風向變了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墾丁民宿砸車事件在網路上持續延燒,民宿老闆娘、被砸車主女兒不斷出面PO文,但始終沒有完整的事發影片,雙方各說各話,民宿老闆娘一方決定退出恆春,車主女兒也狠了心打算提告,讓網友看了十分傻眼。

恆春一名方姓女網友15日出面控訴,父親將做工用的貨車停在對面民宿的花圃旁,卻被民宿老闆動手砸車,對方還嗆「車我砸的,賠錢而已」,財大氣粗的模樣令人厭惡,家人明明秉持敦親睦鄰的觀念,車輛卻遭惡意砸毀,讓人忍不下這口氣。

方女還說,民宿老闆14日晚間登門道歉,還解釋「就是一台貨車,可能就是做工的,砸了等人出來看要怎樣」,荒謬的言論讓她當場傻眼,「做工的就該讓你這樣糟蹋?」

▼屏東恆春,民宿老闆砸做工人的貨車。(圖/翻攝方女臉書)

▲▼屏東恆春,民宿老闆砸做工人的貨車。(圖/翻攝方女臉書)

不過,民宿老闆娘隨即回應,該戶人家門口也能夠停車,但車輛總是擺在他們家門口,導致家門長期被佔用,客人開車來訪也沒辦法停,他們只好到450公尺處外租車位,提供客人使用。

此外,老闆娘還說,若有客人貪圖方便,停在鄰居家門口,雖然一樣沒有畫紅線,都是合法的停車地段,鄰居依然會打電話來痛罵他們,「一早就接到鄰居打來大聲叫罵說我們佔用他的位置,這樣算是敦親睦鄰嗎?敦親睦鄰就是你可以我不行才能和睦相處的意思嗎?」

民宿老闆娘說明,砸車後丈夫立刻認錯,跟對方道歉、賠不是,對方也有接受,後續想要談賠償,晚上再度登門拜訪,對方則沒有出面,由車主女兒婉拒,接著他們就成了千夫所指的壞蛋,無奈之下只能做出決定,將恆春的產業出售,離開待了多年的地方。

▼丈夫砸車民宿慘被負評灌爆,老闆娘出面還原事發經過。(圖/翻攝方女臉書)

▲▼屏東恆春,民宿老闆砸做工人的貨車。(圖/翻攝方女臉書)

對此,車主女兒則出面回應,她的父親已經癌末,又是工人,經過一連串事件,已經影響到身體狀況,「我討拍了嗎?」她強調,父親停在民宿轉角處,從法規來看,絕對沒有違規,「你們如果覺得違規,大可報警,警察一定會秉公處理!廖大哥動手砸車,直接嗆我說車他砸的,賠錢而已,這已經不是基本的邏輯道理!」

她激動回應,若現場沒有紅線,停車就是合情合理的事情,「現場沒有紅線,您說我們長期路霸你們家,請問我們如何路霸?擋到花圃、擋到景觀稱為路霸?」她指出,父親為了這起事件,到派出所做筆錄,沒有照時間進食,到家還差點暈倒,「我有上文嗎?沒有! 我只想帶事實,不是討拍。是歡迎來現場看看!」

她也提到,這次絕對會提告,但不會索賠,只告刑事的部分,民事不會提出訴訟,「事因為我希望廖大哥要明白『什麼事情不是暴力可以處理』,不告民事是因為『我們要的不是錢』!廖大哥情緒低落,試問,我爸爸的情緒跟身體狀態呢?我保護不了家人的內疚壓力呢?」

▼車主女兒說,絕對會告到底,但不會提民事賠償。(圖/東森新聞)

▲▼爸爸停車遭民宿老闆砸爆!還酸「砸了又怎樣,只是做工的」 女兒悲曝囂張嘴臉。(圖/東森新聞)

眾人看完,紛紛在下方回應,「砸車就輸了,下去啦」、「先砸車就是不對」、「都說長期門口被停放,會不知道車主是誰?要砸車了才知道是對面的」、「眼睛沒看到的狀況下不論誰對跟錯!動手砸車就輸一大節(截)了」、「真奇怪,既然認定對方是長期佔用,表示已經發生非常多次,那砸車時怎麼可能不知道車是隔壁鄰居的,這邏輯不太通?」

不過,也有人說明,若長期遇到這種狀況,無論任何人都可能忍不住,「為什麼自己家門口不停?還一副先po先贏,好像很可憐一樣」、「長期這樣,真的會受不了呢」、「沒事停人家門口幹嘛?還敢這麼大聲。假弱勢,博取同情」、「偶爾停說的過去,天天停被砸有什麼好討拍的」、「很多霸凌者裝弱勢騙愛心帶風向,煽動階級鬥爭,然後一堆智障盲從附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至於為何「家門口有車位不停」,以及「民宿老闆瞧不起做工的人」這句話是否真有出現;「家門口長期被霸佔」、「請警察來多次協調、貼紙條依然無用」這些言論,雙方尚未拿出確切錄影、錄音,或圖片證據,也沒做出正面答覆,是否屬實仍尚未得知。

►貝佳斯美膚泥漿面膜特價699元,點我購買!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