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科技業主管謝俊安創造財富:「先選擇目標再選擇工具 」

▲▼             。(圖/謝俊安提供)

▲前科技業主管謝俊安加入自由系統轉戰東森後,人生軌跡變得更自主、更自由。(圖/謝俊安提供,下同)

圖文/東森新連鎖提供

俊安過去原本是科技業,因為看到自己主管雖然年收入百萬,但是卻過著 24 小時待命的日子 ,有房卻只能住宿舍,沒時間陪伴家人,出門小孩在睡,起床小孩還在睡,而且隨時會被比自己年輕的人給取代,所以開始認真規劃如何儲蓄並離開這個地方。

▼謝俊安在人人稱羨的科技業當主管,但早早便看到了侷限性。

▲▼             。(圖/謝俊安提供)

當時的我 19 歲,算完從現在開始,一個月存 2.5 萬,一年會存到 30 萬。30 年雖然可以存 900 萬,卻發現到一個很可怕細節,人生不可能沒有意外,2.5 萬也有可能不是能穩定每個月存下來的。

30 年的時間,不但會結婚生子,還要買車買房當孝子,所以 50 歲不是退休是重新開始,而且 50 歲重新開始的人生已經是在這個行業最好的結果了。

我很清楚這不是我想要的人生,我也明白年輕不是本錢,因為時間就是生命,努力要選對地方。

節流無法改變人生,那必須要開源!所以創業成為我唯一的路,原本想要加盟便利商店卻發現加盟當老闆其實只是花一筆錢請自己上班,盈利還低於我在科技業的薪水,所以不斷努力找尋任何可以學習成長與創業的機會。

在遇到自由系統之前我很努力,也只是小有成績,遇到自由系統後在對的圈子努力,人生有了很大的改變,2018 年 12 月透過自由系統跟東森合作後,東森以利他的商業模式幫助人們透過社交電商免費創業,在運用自由系統的資源以及教育課程,倍增我的時間集眾人之力達到真正的財務自由。

▼遇見自由系統後,在對的圈子努力,謝俊安人生有了大改變。

▲▼             。(圖/謝俊安提供)

光去(2019)年的 9 月底跟團隊一起到峇里島玩,雖然人在國外旅遊因為東森全新的商業模式整合旗下資源涵蓋,食、衣、住、行、育、樂透過一隻手機就能做生意,沒有空間的限制,就算我人在峇里島旅遊,當周也能創造了 55 萬的現金收入!

在這 6 年的創業過程當中,一定也會面臨挑戰跟嘲諷,但是我永遠記得自己「為誰而戰」、「為何而戰」 ,就能突破所有困難,因為「清楚所以不辛苦」。

我 83 年次 ,一個沒有背景 、沒有人脈、透過自由系統、對的圈子與自己的努力,改變了一切,我可以我相信很多人都可以。非常感謝王總裁的起心動念,想幫助更多人創造財富,而打造了東森全球新連鎖這個平台。

▼謝俊安感謝東森總裁王令麟打造了人人都可以輕鬆創業致富的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平台。

▲▼             。(圖/謝俊安提供)

東森是一個可以讓很多人平凡人可以翻身的平台,接下來我將帶著相信我的夥伴一起打造自由人生。

俊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直銷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